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征途手机版》官网遭恶搞 CP被换脸弹幕飘满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10 12:54:53   来源:97973手游网

  4月8日晚,由腾讯代理的 RPG 手游《征途手机版》的官网惨遭专业玩家恶搞,官网飘满“弹幕国战”,征途一代CP的脸也被换了。

  在技术达人动手将官网恶搞泄愤之后,《征途手机版》的贴吧中很快有玩家表示“对此事件负责”,原因却是《征途手机版》自上月底开启限量删档之后,并未重开新服,他拿不到下次测试的激活码,因此以此行为对官方表示抗议。

  但目前此种说法也未得到实证,也能又是一轮新的玩家恶搞而已,而引发弹幕国战的老玩家也尚未出现,但是对于《征途手机版》官网飘弹幕这项功能有玩家倒是非常喜闻乐见,看来是还没玩够。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