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垂直视角射击游戏《野性狂暴》曝光 太空中打小怪兽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11 12:07:03   来源:97973手游网

  挪威一个游戏开发团队近日公布了他们正在开发的垂直视角射击游戏《野性狂暴》(Feral Fury)。游戏中主角将在太空中冒险,并与遇到的各种怪物激烈战斗。值得注意的是,游戏中每个关卡都是随机生成的,玩家必须面对任何可能遇到的对手。

《野性狂暴》《野性狂暴》

  游戏的背景并没有公布,官网也是异常简单,几乎没有任何资料。主角乘坐一艘飞船在太空中旅行冒险,大战外星怪兽,同时要注意各种机关陷阱。每个关卡中的敌人和他们持有的武器都会随机生成,所以玩家如果想凭借之前的经验再过关可不是那么容易。

《野性狂暴》《野性狂暴》
《野性狂暴》《野性狂暴》

  《野性狂暴》计划在今年年内推出,喜欢冒险和挑战的玩家,请继续关注的后续报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