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回合策略游戏《哥特舰队:利维亚坦》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12 11:17:45   来源:97973手游网

  战锤40K的世界观太宏大了,以至于老外们翻来覆去的以此为基础开发各种游戏,现在,游戏开发商Grand Cauldron公布了他们的合回合策略手游《哥特舰队:利维亚坦 Battlefleet Gothic: Leviathan》,这款游戏讲述了圣血天使战团抗击泰伦虫族的“巴尔之盾”战役的故事,预定于今年春末上架销售。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回合策略游戏《哥特舰队:利维亚坦》曝光回合策略游戏《哥特舰队:利维亚坦》曝光

  巴尔是血天使战团的母星,血天使第一连则因为在对抗虫巢的最前线屹立不倒,得名“巴尔之盾”。战役书《巴尔之盾》正是围绕血天使战团及其子团与泰伦虫族和太空死灵的一系列战斗展开。你可以在战役模式中使用接近桌游的规则,操作战锤40K人气最高的战团之一“圣血天使”,体验太空陆战队光复冥府星系的全过程(战锤40k是基于一套独特规则的桌面回合制策略游戏,所以你可以在视频里看到骰子)。在游戏中,“巴尔之盾”战役的英雄,血天使战团长但丁和血肉撕裂者战团长塞斯都会登场。

回合策略游戏《哥特舰队:利维亚坦》曝光回合策略游戏《哥特舰队:利维亚坦》曝光

  或者你也可以在对战模式里操纵战役的登场势力之一:银河帝国太空陆战队、太空死灵或者泰伦虫族,与好友展开死斗。“Leviathan”则出自原作设定中 的“利维亚坦虫巢(Hive Fleet Leviathan,旧约圣经中的巨兽)”。这支虫巢舰队多次与圣血天使战团遭遇,并在入侵冥府星系时遭到两只战团的英勇抵抗,遭到沉重打击,但也使太空 陆战队损失惨重。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