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网易《烽火王师》国战策略大作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13 10:19:15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今日,由网易发行、傲世堂研发的国战策略大作《烽火王师》(slg.163.com)正式曝光。秉承经典SLG精髓,开创“重策略、轻建设;重扩张,轻掠夺”玩法。以“即时国战”为核心,灵活多变的策略组合、深度斗智的战棋模式,给每一场战局都注入丰富策略性。痛快恣意的建城掠夺,带你开启建功立业的光辉时代。

1国战策略大作《烽火王师》

  【即时国战 杀伐决断】

  《烽火王师》开创24h即时国战群体玩法,每日固定时间发布号令,魏蜀吴三国鼎立,玩家互相配合,攻守城池。远交近攻,王者谋国,玩家化身杀伐决断的统领,点兵点将、摆出阵型,指挥列队作战。借兵、联盟,实时决策,紧张刺激,开疆辟地都在你的一念之间。

2即时国战 杀伐决断

  【兵法策略 智谋无双】

  战法乃兵家利器。游戏中诱敌、出击、突进、撤退、征召,可供选择的战中策略灵活多变;山地之上、河谷之间、城门之下,因地布形,巧施谋略,以一当百。神机妙算,运筹千里。屏幕即战场,先生端得好智谋!

3兵法策略 智谋无双

  【虎将绝技 一骑当千】

  英明的主公用人唯贤,钦点武将,率领响当当的军队,一马当先有如神兵驾临。游戏中通关副本、酒馆招募,都可把武将收入麾下。将领独具特色,不同兵种的武将有着自己的独特战术,合理调遣他们,即可克敌制胜。

4虎将绝技 一骑当千

  【功勋榜首 衣锦还乡】

  玩家独自攻城,功勋榜上留名,赢取宝箱与功勋。攻城略地更可加官进爵,官职从候补城卫到禁军统领、甚至一方诸侯,都会带来不一样的战斗加成。重度策略玩家更可参与剧情副本,限时通关,重回历史风云时刻。此外,建城、耕种、冶炼、经商,经营一方城池,更可体验占山为王的快感。

5功勋榜首 衣锦还乡

  【预约开启 动态一手掌握】

  据了解,《烽火王师》游戏预约站已正式开启,首次测试也开测在即。现在预约,关注公众号,还有机会获得好礼、周边等福利。作为“网易SLG三部曲”的第三部曲,网易傲世堂联手出品的《烽火王师》,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fhws163

  官方网站>>

6预约开启 动态一手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烽火王师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烽火王师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