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无课金率90%!日本大学生玩得最多的手游:3位白猫,2位PND,1位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13 17:17:05   来源:97973手游网

  有些手游最初只是凭兴趣下载来试试看,但没想到玩着玩着越来越入迷,这样的情况应该很多人都遇到过吧。在日本年轻人间都流行着哪些手游呢?日本 mynavi网站针对大学生进行了一项“玩的最多的手游”调查,国民性手游PND和最近人气逐渐高涨的白猫、CGSS也都在前几位,只不过,第1位居然是 那个让人完全想不到的游戏?!而在这些玩家中,课金玩家和无课玩家的比例是1:9,看来这些游戏都是无课也能持续玩下去的。

  第4位:猫咪收集 1.5%

  并列第4位的是去年大火过一把的《猫咪收集》,不仅吸引到了大量爱猫的玩家,更有很多对猫不是那么热衷的人也被游戏中可爱的猫咪征服了!这个游戏的乐趣就 在于收集不同花色的猫咪,装饰后院引诱猫咪前来然后就能逮住它了!被收集到的猫咪还可以随意取名,也是有很多种玩法。其中最有人气的“满足桑”还出过不少 的周边。

  第4位:偶像大师灰姑娘星光舞台 1.5%

  有着爱马仕的人气基础,CGSS去年9月刚开服不到2个月就登上了手游下载榜单的前列,足见其人气之高。而且还是一个可怕的课金游戏,稳定的增加新曲、新卡池和新活动,每次都能让玩家们乖乖交出钱包。

  第3位:白猫PROJECT 1.7%

  无课金也能玩得很开心的游戏之一,游戏中各种名义的强行送钻让无课玩家也能享受到不停抽抽抽的乐趣,无体力限制和人性化的活动时间都不会让人反感,每一期的新角色也越来越萌,协力系统也能让玩家和小伙伴们一起来玩。

  第2位:Puzzle & Dragons 4.5%

  日本的国民性手游了,不仅在年轻人间受欢迎,在日本电车中也经常能看见年纪较大的人在玩,也算是无人不知的游戏了。

  第1位:LINE:迪士尼Tsum Tsum 9.0%

  第1位是比较让人意外的LINE派生的游戏Tsum Tsum,由于附属于通讯工具自然有着庞大的群众基础,简单的操作和可爱的迪士尼卡通角色在世界范围内都受到了欢迎,虽然国内由于LINE的原因玩的人比较少,不过在日本几乎是人人都会玩的喔。

  (转自:顺网动漫频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