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火鸡英雄传》人气逆天 激情乱斗持续升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14 12:29:36   来源:97973手游网

  横版RPG手游《火鸡英雄传》首次内测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极具策略性的游戏特色一经推出便引起广泛关注。将策略元素与横版RPG玩法相结合的独特玩法,让《火鸡英雄传》在同类型游戏中独树一帜。不仅如此,游戏拥有丰富的副本玩法及战场,激情乱斗更加酣畅淋漓!

  采用虚幻Ⅲ引擎升级版本设计,主打横板闯关推图模式。《火鸡英雄传》凭借独特的军团冲阵战斗系统,丰富的玩法,细腻精致的魔幻画面,华丽炫目的技能特效,以及精彩纷呈的英雄乱斗,呈现出了史无前例的战场体验,让玩家在游戏中尽情享受最热血沸腾的顶级对战。《火鸡英雄传》的战斗系统是首次内测中的一大亮点,策略玩法让游戏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火鸡英雄传》在游戏剧情背景的设定上同样下了很大功夫。蔚为壮观的世界观让游戏形象丰富立体,虚幻Ⅲ引擎打造的游戏画质堪比电影大片。此外,游戏本身拥有着超脱于游戏背景丰富的兵种搭配玩法。战士、法师、射手三大职业贯穿整体,让玩家能够在阵容设置搭配中充分发挥想象,阵容的组建暗藏无数种可能,让人充满期待。

  现在,《火鸡英雄传》首次内测火爆进行中!你将最大程度上体验到指挥突袭小队纵深敌腹,把敌人堵在家门口吊打的快感。传奇英雄、华丽大招再配以热血、激情的实时战斗画面,一场史诗级的激情乱斗马上战起来!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火鸡英雄传
大小:150.5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火鸡英雄传
大小:194.6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