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仙剑奇侠传3D回合》首次测试人气爆棚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18 13:55:36   来源:97973手游网

  重温经典,还原仙梦,《仙剑奇侠传3D回合》手游首次安卓限量技术测试从4月14日上午11点正式开启,直至16日22:00完美落幕。本次首测吸引了众多“籼米”的热情支持与积极参与,测试空前火爆。精美的3D画面、爆棚的游戏人气、深度的玩家交互……尽在由盖娅互娱自主研发团队诚意打造的仙剑史上首款3DMMORPG回合制大型手游《仙剑奇侠传3D回合》!

  【参与首测人数远超预期 多种玩法深受好评】

  仙剑二十一年,御剑乘风——不愧于众多仙迷21年的等待,更不负大家对御剑飞行梦想的坚持,《仙剑奇侠传3D回合》手游于4月14日11点开启安卓首次技术测试后,短短几个小时之内参与人数就远超预期,服务器持续处于爆满状态!本次首测针对“情怀向”玩家和各大媒体发放激活码福利,使得期待已久的仙剑老玩家们纷纷出动,享受全新飞行坐骑系统、成熟玩家交互平台、精美3D游戏画面带来的新奇仙侠游戏体验。虽然游戏仅开放安卓平台进行测试,但为了最大限度满足广大IOS用户和其他平台用户需求,玩家也可通过下载PC端模拟器进入游戏获取同等体验。

图1参与首测人数远超预期 多种玩法深受好评

  【仙剑还原感十足 完美体验仙剑世界】

  《仙剑奇侠传3D回合》不仅以姚仙订制剧情、全系列经典主角齐聚的方式还原原汁原味的仙剑世界,更引入了3D立体飞行坐骑、仙盟剑盟阵营对抗等新玩法,所有这些努力在首测中得到了玩家层面的良好反馈。其中,无处不在的仙剑原声BGM、酷炫的“麒麟”等飞行坐骑、高品质的3D场景画面和深入的交互玩法模式成为玩家最为称道的点,许多玩家已在首测体验过程中自发结对、寻觅“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共同在仙剑江湖中斩妖除魔。

图2仙剑还原感十足 完美体验仙剑世界
图3仙剑还原感十足 完美体验仙剑世界
图4仙剑还原感十足 完美体验仙剑世界

  【运营团队持续优化 新版本潜力巨大】

  由于首测状况过于火爆,服务器负荷过载,游戏运行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对此,《仙剑奇侠传3D回合》运营团队以谦卑的态度面对玩家质疑,第一时间提供解决方案,并会针对玩家反馈的问题进行持续优化。籼米们尽可放心大胆期待我们下次带来的全新版本,一起御剑乘风,重返回魂仙梦!

图5运营团队持续优化 新版本潜力巨大

  《仙剑奇侠传3D回合》首次技术测试让玩家感受到了满满的新意与创意,刷新了玩家对仙剑手游的认识,充分证明了其作为国产仙剑IP力作的发展潜力巨大,《仙剑奇侠传3D回合》必将成为国产仙侠类手游中的又一个爆款产品,未来可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于《仙剑奇侠传3D回合》

  《仙剑奇侠传3D回合》是由盖娅互娱的自主研发团队开发的3DMMORPG回合制手游,全3D画面、立体飞行坐骑、开放式场景、姚仙订制专属剧情、仙盟剑盟激烈对抗,《仙剑奇侠传3D回合》重新定义仙剑手游,仙剑21年,御剑乘风!

  游戏官网

  新浪微博: 仙剑奇侠传3D回合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仙剑奇侠传3D回合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仙剑奇侠传3D回合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