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今日手游:无限小球版街机打砖块《BB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18 14:20:48   来源:97973手游网

  《BB弹》纯黑色的背景画面中大家可以看到很多的弹球元素,各种颜色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图案。在这里,想要躲避砖块的层层逼近还是十分考验“姿势”的,所谓“大力未必出奇迹”,利用好道具可以事半功倍!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游戏的操作非常简单,只需定好发射角度,然后用手指按住向后拖,像弹弓一样,松开手指,弹珠就会朝你想要的方向发射。小球被射出后就可以感受物理效应的强大乐趣了,被小球碰到的砖块数字都会减一,砖块的数字减至0则被完全消除。

战斗截图

  游戏中一共设置了4种道具,碰到一次加号道具下一回合小球的数量就会加一,有了这个道具就可以连发100弹!而双向箭头道具可以让整行或整列砖块数字减一,三向箭头可以让小球四散乱弹,延长球在空中弹跳的时间,增加撞击次数。

死亡可以通过看视频免费死亡可以通过看视频免费

  你也许玩过圆形弹珠游戏,但你一定没体验过“汉堡”弹珠的碰撞特效。《BB弹》内提供超过35种造型球,太阳、小熊、方块...策划的脑洞完全超出你的想象。这些弹珠不仅形状不同,直径也完全不同,大至19.32MM,小至0.79MM,不管你爱哪种,都有你的菜。圆形玩烦了,也可以扔扔方块,随时都可以挑战自己,享受不同的乐趣。

  推荐游戏:《BB弹

  游戏类型:消除

  适用平台:iOS、安卓

BB弹 - 街机打砖块
大小:17.3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BB弹 - 街机打砖块
大小: 39.2 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上期回顾:机械鸟的冒险闯荡《绿色游戏:时间交换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BB弹 - 街机打砖块
大小: 39.2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BB弹 - 街机打砖块
大小:17.3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