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魔灵觉醒》今日开启全渠道不删档测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21 12:06:38   来源:97973手游网

  “90后的MMO”手游来了!由51wan和雨墨科技联合推出的手游《魔灵觉醒》于今日10时正式开启全渠道付费不删档测试,越狱、安卓两大版本更新,并新增PVP玩法“跨服战场”。这款在韩国获得TstoreNaver畅销新游双榜第一;日本荣登iOS免费榜第一;台湾iOS免费榜、畅销榜均排名第二的手游《魔灵觉醒》在大陆也取得ios榜免费榜第一、畅销榜第八的好成绩,而本次付费不删档测试,也将让玩家感受自由无锁定,千人同屏野战超高自由度的战斗体验。

  目前,国内一线渠道均可下载[UC、360、百度、小米、应用宝、51wan、硬核联盟(华为、VIVO、OPPO、金立、魅族、联想、酷派)、优酷]。马上下载游戏,体验全新跨服战场!

  千人同屏,畅爽PVP巅峰对决

  刺激爽快PVP玩法为玩家带来高自由度的战斗体验,展现千人同屏的战斗乐趣。《魔灵觉醒》创新的世界BOSS、S级劫镖护送任务、规模宏大的军团战、个人竞技场、野外自由PK等等爽快的PVP,满足你的杀戮欲望、填补你的荣誉之心、更能够展示你登顶的霸气姿态。

  新增跨服战场,护送VS摧毁

  跨服战场是本次《魔灵觉醒》测试主打更新玩法,每周定时开放。跨服战场共分为三个阶段,依次循环。第一阶段,玩家将进行矿晶争夺,第二阶段以矿车为目标,进行护送VS摧毁的较量。最后一场战斗就是自由杀戮,有仇报仇,有冤报冤。等待矿车到达目的地,看看你是否还剩下资源吧!如果资源都被拦截,就到你的对手那里把它抢回来,如果资源还完好,也可以去敌对阵营的采集堆骚扰获得更高的资源哦。

  时尚最时尚,万种神装随意搭

  《魔灵觉醒》中的每一件装备都是永久独一无二的,每件装备除固定基础属性之外均为随机属性,并且每件装备都将会及时改变玩家外观。设计者大尺度给予玩家赋予战斗属性特色自主搭配,让玩家打造高自由,高个性的人物角色外貌,让你的角色与众不同。

  战斗之前,选一把心仪的神器

  在《魔灵觉醒》的世界中,封存着无数令人向往的神器,而他们的存在,就为了协助英雄们驰骋沙场,发挥巨大的能力。而游戏为了打造个性化的神器装备,还为玩家提供了多种类型。或是超高伤害的海神之戟,或是防御惊人的圣光壁垒,或是拥有药水效果的萃寒霜剑。无论如何,在战斗之前,挑选一把称心如意的神器才是王道!

  上古血脉,觉醒魔化最终技

  四大职业的觉醒技,将成为一招致胜的终极法宝!《魔灵觉醒》将上古血脉启发出来,骑士的祝福、刺客的死亡标记、魔女召唤收割者、法师的霜冻领域,都是非常震撼的血脉传承,而是否能利用他们的觉醒技成就王者巅峰,就要看玩家的实力与头脑了。

  今日10时,51wan和雨墨发行《魔灵觉醒》全渠道不删档付费测试,越狱与安卓玩家可随时进入游戏体验。千人同屏,高自由度的战斗模式;骑宠合一,变化多端的畅享玩法;血脉觉醒,双重身份的隐秘控制,加之全新跨服战场,给你最劲爆的MMO战斗。想体验游戏?玩家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下载畅玩。

  长按下图二维码,可以关注《魔灵觉醒》官方微信,获取更多福利!

  更多精彩请登陆《魔灵觉醒》官方网站:http://mmo.raink.com.cn/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魔灵觉醒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魔灵觉醒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