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行尸走肉:米琼恩》公布最终章预告视频 26日发售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23 11:42:41   来源:97973手游网

  援引自dnreviews的报道,《行尸走肉:米琼恩》于近日公布了第三章也最后一章“我们应得的(What We Deserve)”预告片,本章将于4月26日登录PC、PS4、XboxOne及iOS平台。

  《行尸走肉:米琼恩》第三章预告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行尸走肉:米琼恩》第三章“我们应得”中,米琼恩想要保护被卷入她和门罗之间战斗的无辜家庭,但是她内心的挣扎仍会继续,甚至对她的行为和判断造成了严重的影响。没想到已经到了最终阶段,米琼恩依然内心被折磨着,看来之前她的遭遇实在是太残酷了。而在这个僵尸遍地,还有门罗势力的威胁的环境下,一个正常人生存就已经很不容易了,而米琼恩面对的困难显然不止这些。

《行尸走肉:米琼恩》《行尸走肉:米琼恩》

  在《行尸走肉:米琼恩》中玩家已经进行了无数次选择,也对自己的选择承担了相应的后果,在第三章中将继续如此。不过这一次玩家做出的选择或将决定谁能活到最后,而谁将会付出生命的代价……而米琼恩在挣扎中能否走出自己内心的困境更是值得玩家深思。

《行尸走肉:米琼恩》《行尸走肉:米琼恩》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行尸走肉:米琼恩
大小:812 MB|价钱: ¥30.00 | 是否内购:是
7.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