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国产手游声优第一选择-花泽香菜同学受欢迎的理由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25 17:28:14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网络

  市场经济的一大特点就是自动会最优选,本周花泽香菜出席了‘钢铁少女’手游的互动会,其实在这款有前国内早就有大量的游戏邀请了香菜小姐来配音了,这次《钢 铁少女》不但是配音而且还是代言。下面是几款国内请花泽香菜配音的游戏。《崩坏学园2》、《暖暖环游世界》、《钢铁少女》、《神威启示录》,永恒幻想》和 《战场双马尾》等,如果有遗漏请大家在评论里帮我们补完一下。

  请日本声优配音国产游戏,现在是一大趋势。首先日本声优本身的知名度对游戏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宣传点、也容易给游戏带来第一批声优粉丝的用户。此外,日本声优的专业精神和职业态度对游戏本身带来帮助。另一方面,据悉现在请国内知名声优的价格甚至比日本的还要贵一点…… 然后既然要请日本声优,花泽香菜本身的又比其他声优要有明显的优势。作为声优,花泽香菜本身在日本已经是一线,配得作品又居多,这样中国粉丝知道花泽香菜的名号的人就很多。

 

 

   然后不得不说“兵库北”的表情,让花泽香菜已经成为了中国网络上的红人,很多不是二次元的网民也可能知道这位“表情三巨头”,这一点可能是其他所有日本声优难以企及的。所以游戏厂商不请花泽香菜此事奇怪了呢。不过现在看来花泽香菜担任国产游戏的声优也有点过,就是有点消费过度的感觉。在请日本声优的时候,不太好的一点就是配合度的问题,日本声优毕竟不可能招之则来挥之则去那么方便,而且规矩还特别多。这次花泽香菜来北京也只是费了九年二虎之力,而且还看了日本另一家特别牛逼事务所的面子。比如说马上六月的CP展上,某热门枪械类游戏想要求上坂堇政委来上海站台的,但很可惜政委很忙啊!

  1、消灭都市 小雪

  2、暖暖环游世界 暖暖

3。 钢铁少女 土佐

4。 神威启示录 雪伦

5。 战场双马尾 艾因丝坦娜

6。 永恒幻想 西芙

7。 崩坏学院2 邦婭 扎伊切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钢铁少女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钢铁少女
大小:172.7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