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轩辕剑之天之痕》秘境寻宝最强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26 11:43:21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轩辕剑之天之痕》中,秘境寻宝是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副本,因为在这里不仅可以产生大量金币,还可以产出大量稀有资源用于英雄的星命升阶、神器强化等。 秘境寻宝分为“聚灵法阵”、“魔晶山麓”、“散财仙岛”三大秘境,不同秘境产出的珍宝各异,难度、倍数不同,选择更高倍数的副本会有更丰厚的奖励。下面,就看看神级高手是如何用平民组合通关三大秘境、完成三倍挑战的吧。

配图1聚灵法阵

  【基础平民组合 天赋选择有技巧】

  三大秘境的难度分为一般、深渊、地狱,分别对应着相应的推荐等级。随着难度提升,倍数提升,通关所能收获的珍宝数量也会更多,但进入消耗的异界石却不会增加。虽然看上去很腻害,但通关三大秘境一般难度、三倍副本的阵容只需要基础的李世民、陈靖仇、于小雪、娥皇。尽管英雄阵容可以轻松获得,但每个秘境时英雄在天赋选择上和注意事项却有不同。

配图2英雄列表

  【聚灵法阵 治疗净化能克制】

  聚灵法阵能掉落灵蕴石和灵魂精华,三大难度分别对应推荐等级为12级、20级、30级。BOSS拥有噬魂技能,能对我方全体造成持续伤害,叠加3层后必死,挑战难度下有群体减速效果,需要及时净化。所以,于小雪等拥有治疗、净化技能的英雄便能有效克制这一BOSS。

配图3难度选择

  在天赋选择方面,于小雪主学加血,陈靖仇主学冰冻,而作为T的李世民需要升级可提升治疗效果的天赋“白马”;娥皇则需升级被动天赋“流星火雨-焰”来提升法术攻击。

  在战斗中,BOSS放技能时可以激活陈靖仇变身来打断,队伍身上有流血效果需要于小雪变身驱散,时机的掌控直接决定胜负。

配图4战斗截图

  【魔晶山麓 控制打断是关键】

  魔晶山麓会掉落晶矿和魔晶,一般、深渊、地狱难度分别对应的推荐等级是15级、24级、35级。这一秘境的BOSS拥有技能“山岳之力”,除了伤害超高外,还能召唤流石对我方神御型英雄造成超高额伤害并击晕。如果T被晕,还承受高伤害,那么基本上就代表着团灭。

配图5难度选择

  所以,在天赋上除了娥皇选择被动天赋“流星火雨-焰”来提升法术攻击外,其他英雄都进行主天赋升级。在战斗中,陈靖仇变身技打断BOSS释放技能,于小雪变身驱散少年李世民身上的击晕效果都是需要玩家对时机掌控极为到位。

配图6激烈战斗

  【散财仙岛 恰当打断拼群伤】

  散财仙岛应该是玩家最喜欢的秘籍了,它唯一掉落的物品就是——金币。官方推荐它的三种难度等级为20级、35级、40级。与其他秘籍BOSS都是单人出场不同,散财仙岛的BOSS可是会带领一众小弟参战。除了拥有全体伤害技能外,小弟还会偷袭我方后排英雄并且获得护盾。所以,娥皇类的奇袭类技能和群伤类技能便能在这里发挥出极大的力量。

配图7难度选择

  在天赋方面,除了身为T的少年李世民要升级可提升治疗效果的天赋“白马”,来应对高伤害。因为小怪众多的原因,所以娥皇在天赋选择时学习攻击血量最少的敌方单位极为有用。其他职业都需要提升主天赋技能,来强化伤害和治疗。在这场战斗中,需要注意的就是陈靖仇变身来打断BOSS释放技能。

配图8游戏截图

  除了专门针对性的技巧,三大秘境通用的核心规则有两点:1.灵蕴球落地一定要第一时间拾取;2.掌握好释放英雄技能的节奏,触发获得技巧值的评价,快速获得技巧值触发斩杀是打本关卡的关键。

  三大秘境的一般难度相对较为简单,通关较为简单,但是相对于每天最多三次的限制,收获却相对少很多。所以,不断提升实力,挑战更高难度,才是根本,况且失败还不消耗“异界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轩辕剑之天之痕
大小:514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轩辕剑之天之痕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