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 正文

或加入东方元素!《皇室战争》再爆五月更新新卡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27 12:01:54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国外游戏网站发消息称《皇室战争》即将在下个版本推出新的卡牌和内容。原文中说到,《皇室战争》将会在五月份更新,推出熔岩猎犬、野蛮人之王、天使等新卡,除此之外,图片中所标注的“Oriental Element(东方元素)”格外引人注目。

  Supercell此举被解读为将为亚洲市场,更有可能是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卡牌,当然,这类卡牌会是世界版本通用的。如今中国的游戏市场越来越受到国际厂商的青睐和关注,而东方元素也给不少国际大作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诸如暴雪、Riot等大公司会结合游戏推出具有中国特色的内容,这次Supercell也不例外。其实早在此之前,Supercell CEO埃卡潘纳宁(Ilkka Paananen)便对中国的游戏市场表示看好,但同时他也表示会耐心长线发展。自2012年推出《部落冲突》 到现在《皇室战争》大火,已经经历四个年份,目前看来,这个时机已经成熟。具体会是怎样的全新卡牌并没有详细的信息参考,同时也有网友指出,东方元素也有 可能是以其他方式加入游戏当中,包括目前传奇竞技场建筑等就具有浓厚的东方元素,当然也有可能针对此主题开发出新的PVP趣味玩法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卡牌更新,更多锁定在了兵种攻击和队伍续航能力的提升,这一点也与开发团队近期多次调整,鼓励进攻的理念相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大小:93.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大小:99.0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