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阿门罗》将移植手机平台 号称动物版冰与火之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29 11:05:01   来源:97973手游网

  源引自gamecast-blog的报道,角色扮演游戏《阿门罗》将在今年年底登录iPad,并在2017年登陆安卓平台。

  《阿门罗》是一款由League of Geeks制作并发行的角色扮演游戏。游戏讲述的是“百兽之王”狮王患上一种怪病而发疯,将自己禁锢在城堡里,并派大量的士兵把守。四大种族对王位虎视眈眈,都想在这个逐渐腐败的时代中发扬一次自己的英雄主义,于是他们踏上进攻城堡的旅程。该作将角色扮演和策略卡牌相结合,以个人化剧情为核心。玩家将扮演四个动物部族之一:老鼠,兔子,熊,狼,领导自己的人民,成为动物王国的王者。

  《阿门罗(Armello)》并非实体桌游的数字化改造,而是新厂商在这一领域的独辟蹊径。机制暂且不论,本作的气质首先就非常的独特,来自澳大利亚的工作室League of Geeks让一群可爱的动物担当起了游戏的主角,在这里,国王是威严的狮子、间谍大师是狡黠的老鼠、探险家是机灵的兔子、猎人则是优雅的狼。但与此同时,设计者却又赋予了这个世界一段仿佛《冰与火之歌》那样冷峻而严酷的背景故事。阿门罗国王被远古的“腐化”所感染,正变得越来越虚弱和疯狂,邪恶的力量在国土上肆虐,可心怀鬼胎的各族领袖却乘机揭竿而起,将本已风雨飘摇的王国推向了血腥的内战炼狱……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