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乌合之众》又跳票! 盘点跳票上瘾的游戏大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05 10:39:55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屍妹

  如果你关心游戏新闻,你会发现所有最让人期待的优秀作品都已经不止一次宣布跳票。近日,苹果发布会演示手游《乌合之众》(英文名:Bad Boy)时隔一月再次宣布跳票,引起了很多玩家的不满和调侃,大家纷纷表示这是要赶超暴雪?该款耗时两年打造的手游在研发期间便登上了“苹果发布会WWDC”成为演示作品,但接二连三的跳票难免让玩家心塞,好在离该作的先行体验版正式上线为期不远。那么接下来,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游戏圈那些知名的跳票王们。

  《乌合之众》(Bad Boy)

  跳票时长:2年

  作为一款3D即时战争手游《乌合之众》已研发两年,一款手游的制作能够达到这样的时间跨度也是不容易,虽然研发期间就登上了苹果发布会成为演示手游,但在那之后就鲜有消息。自国内代理以来,《乌合之众》开始了玩法重制和本地化的过程,游戏从2016年1月到5月连续跳票两次,本该在四月上线的先行体验版预计在5月10日终于上架iPad了,然而还跳不跳票谁知道呢?

《乌合之众》《乌合之众》

  《暗黑破坏神3》(Diablo 3)

  跳票时长:4年

  作为一款出色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暗黑破坏神3》的故事发生在前作的20年之后,玩家们将在“神圣之殿”这个黑暗的魔幻世界里战斗。游戏延续了丰富多样的设置、史诗般的故事情节,以及无以计数的恶魔和强大的BOSS,玩家们在冒险中将一一挑战,逐渐累积经验,增强能力,并且获得具有神奇力量的物品。

  早在2008年,Blizzard就提供了《暗黑破坏神3》的试玩,可是事后一等就到了2012年,初始还仅仅支持PC平台;不过,游戏在支持PS4和Xbox One后,还提供了“复仇者”与“礼物”两个新系统作为独占内容。

《暗黑破坏神3》《暗黑破坏神3》

  《魔兽世界冒险记:氏族的王子》(Warcraft Adventures)

  跳票时长:1年(最终项目被放弃)

  暴雪跳票早已是业内闻名,暴雪在《魔兽争霸Ⅱ》之后精心构建了一个魔兽争霸的世界,并试图利用游戏本身的资源做一个当时流行的冒险游戏。一番讨论后这个计划最终被确立,这个游戏最终被命名为《魔兽世界冒险记:氏族的王子》,由于暴雪的规模限制了他们对游戏的开发,为了高品质考虑,暴雪不得不将其中的一部分工作交给了一家小公司。

  几经周折,暴雪终于在1998年E3前将这个游戏的大体工作完成。但1998年FPS游戏正如日中天,3D游戏大量涌现,冒险游戏的市场已经被大量占领。为了品牌的名誉、为了魔兽的名誉,最终这个计划还是被放弃,《魔兽世界冒险记:氏族的王子》还是没能出现在玩家的目中。

《魔兽世界冒险记:氏族的王子》《魔兽世界冒险记:氏族的王子》

  《掠夺者》(Prey)

  跳票时长:18年

  《掠夺者》是3D Realms自《毁灭公爵3D》大卖之后的野心之作,当初采用自研发引擎,效果可以媲美《雷神之锤》一代。在1998年,《掠夺者》这款大作就已经公布过一些消息,后来很少见新的内容报道。当时的《掠夺者》有很多值得玩家注意的特色,但慢慢的这个游戏就没了消息,年复一年,制作厂商也换了又换,引擎也变成了DOOM3,好在游戏的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掠夺者》自E3开始似乎重新又走上了正轨,当然最终也没在年内发售。最终于2006年正式上线。

《掠夺者》《掠夺者》

  《半条命2》(Half-Life 2)

  跳票时长:5年

  《半条命2》由Valve历时5年打造,其故事紧接前作,一支外星势力联合军发现了在黑山事件中被开启的时空通道,由此入侵地球,最终依靠高科技统治了人类。而玩家将再次扮演主角戈登?弗里曼,带领人类推翻外星联合军的暴政。本作的场景非常多元,包括有东欧风格的17号城、充斥着僵尸的莱温霍姆以及高耸入云的联合军城塔等。

  《半条命2》原本只推出了PC版,后来才登陆PS3和Xbox 360。5年的开发也没有让等待的粉丝们失望,发售后获得玩家和媒体的一致好评,更被选为十年来最佳游戏。

《半条命2》《半条命2》

  《太空堡垒: 水晶梦想》(Robotech Crystal Dreams)

  跳票时长:2年(最终未能上市)

  1995年, Nintendo 64主机刚要进入美国, 《太空堡垒: 水晶梦想》的计划就对外宣告了. 制作组的目标是在当时强劲的64位游戏机上展示完全3D的太空堡垒世界。

  《太空堡垒: 水晶》梦想在宣告后成为了当时太空堡垒爱好者的狂热追捧对象, 无数人为了这一游戏, 购买了价格不菲的N64主机. 在当时的E3展中, 这个游戏也是瞩目的焦点之一. 然而GameTek公司在1997年陷入了财务危机, 宣告破产, 在1998年正式关闭. 这个公司再也无法支持如此大的一个游戏开发, 尽管这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太空堡垒游戏基本上已经开发完毕, 它却就再也没有获得上市的机会。

《太空堡垒: 水晶梦想》《太空堡垒: 水晶梦想》

  《辐射3》(Fallout 3)

  跳票时长:6年

  Bethesda旗下《辐射3》是一款融合了角色扮演和FPS的游戏,将背景设置在美国东海岸,《辐射3》依靠“伊甸园创造工具”可以使玩家按照自己的想法扩展游戏,包括创建、调整和编辑从景观、城镇和地点到对话、角色、武器和生物等任何游戏数据,可玩性非常出色。而经过6年的研发,距离前作更是达十年之久,2008年发售后,《辐射3》好评如潮,一举获得包括E3 2008 全方位年度最佳游戏冠军等大奖。

《辐射3》《辐射3》

  《迷失地带:切尔诺贝利的阴影》(S.T.A.L.K.E.R.: Shadow of Chernobyl)

  跳票时长:3年

  《迷失地带:切尔诺贝利的阴影》是由乌克兰GSC Game World游戏制作组制作的生存类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早在04E3展会上现身的《迷失地带》被公认为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游戏之一。这算是一款早期的跳票王,游戏最早映入玩家眼帘是在2004年的E3游戏展上面,但是发行时间却是2007年3月20号。《迷失地带:切尔诺贝利的阴影》曾在04、05、06年有E3游戏展会上公布了各种游戏影像、壁纸甚至游戏截图。

  这款由乌克兰开发商GSC Game World开发的全新FPS游戏在05年到06年的那段时间里成为各大网站新游期待榜的常客,与《毁灭战士3》成为同期最爱期待的FPS游戏,先不说游戏内容如何,《毁灭战士3》在跳票这方面可是远远不及《迷失地带:切尔诺贝利的阴影》的。

《辐射3》《辐射3》

  《永远的毁灭公爵》(Duke Nukem Forever)

  跳票时长:14年

  《永远的毁灭公爵》最早公布于1997年,其后反复转手,期间大约14年,这里的故事几乎比游戏剧情还要精彩,堪称跳票之作的典范和传奇。可惜,游戏最终发售后却未能获得好评。IGN称:如果不了解之前的几部作品,那么你或许不会喜欢这部游戏;只有了解公爵的老玩家,才会真正地融入到游戏中去。因为其代表了90年代的游戏文化,是这种文化让它成功了,而不是游戏本身的品质。

《永远的毁灭公爵》《永远的毁灭公爵》

  《最终幻想15》(Final Fantasy 15)

  跳票时长:10年

  Square Enix的《最终幻想》系列可谓是冷饭频出的游戏作品,而《最终幻想15》又是跳票界的大佬之一。这款游戏原先本是《最终幻想13:Versus》,跳票太久之后,直接改为如今的样子。游戏讲诉的是尼福尔海姆入侵路西斯所发生的斗争故事,诺克提斯及其团队将为夺回水晶而战斗。

  2014年11月底时,制作人田畑端就再次透露了该游戏的相关信息,主要是关于试玩版的时长和内容,不过他还提到,游戏将会在未来2年内和玩家见面,这个意思似乎是说最长还得等个2年也是正常的......不过幸好2015年3月试玩版终于与玩家见面了。

《最终幻想15》《最终幻想15》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乌合之众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