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迷之高端:国人独立音游《Lanota》预告片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08 11:14:35   来源:97973手游网

  独立游戏团队“诺西游戏”制作的原创音游《Lanota》日前放出宣传片和游戏设定信息,该作预计会在今年夏天率先登陆 iOS 平台,游戏的风格看上去相当有个性,也显示了国人团队在音乐手游这块当真很有突破性,大家不妨来了解一下。

  故事设定在一个架空的幻想世界,这个世界因为一场“静默”灾难而使得大部分场所失去了声音与色彩,只有使用一种名为“音矿”的能量体才能让这些场所恢复原状。但是现在已经无法寻觅到这种能量体,为了保证世界的平衡与正常,让灾难的地方回到往日的绚丽多彩,唯一能做的就是通过音乐手段去利用遗留下来的少数音矿,让它重复发挥价值。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玩家所扮演的主角正是拥有这种将无序的音矿变为有序的旋律,让世界遍布悠扬乐声的能力。而游戏的界面——或者说是谱面——也是象征着“音矿调律器”的圆盘上进行。

  游戏玩法有点像之前香港独立团队的《Hachi》,note 由圆盘中心往外发射,当 note 到达外圈发光的判定线时,做出点击、滑动、长按等操作,即可以演奏乐曲。按照演奏的精准度分为不同判定模式,所得分数也不同。

  游戏分为调律和净化两种玩法模式,调律模式没有惩罚不会扣血,可以用来纯粹练手享受音乐;净化模式则会在 MISS 过多的情况下强制 Game Over,更具有挑战性。此外每一首歌曲都有额外的挑战项目,玩家可以以此来检测一下自己的实力。

  随着玩家完成的演奏曲目增加,游戏剧情也会逐步开放,唯美的绘本将以插画方式讲述这个世界所发生的事,另外还会有特定道具和隐藏剧情等待玩家们发掘。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