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不好玩但能吸金 SE《北欧女神》进双平台畅销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09 16:50:36   来源:97973手游网

  SE在4月15日公布了今春将发布的RPG手游新作《北欧女神:起源》(VALKYRIE ANATOMIA -THE ORIGIN-)的消息后,目前这款游戏已经于4月28日正式在双平台上架,并且在经过几天的运营后就进入了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两个市场的畅销排行前50名。

《女武神剖析:起源》

  在公布了即将上架的消息后,SE又陆陆续续放出了更多关于角色和声优的消息。游戏主角蕾娜斯·瓦尔基里由知名声优泽城美雪担任配音,声优阵容中还包括伊藤静、加隈亚衣、山寺宏一、细谷佳正、佐仓绫音等。游戏背景设置在初代《北欧女神》的故事之前,官方称游戏会和《北欧女神》系列一样拥有厚重的剧情支撑,目前看来人物设定、背景故事和游戏整体风格也算是印证了这一点。

《女武神剖析:起源》

  游戏核心玩法是传统的横版战斗。虽然和《北欧女神》系列高度的自由度不同,游戏的战斗系统简化了不少,不过依然保留了一些可以让玩家自己摸索的地方。总体来说,游戏的战斗系统方面还是有一些值得称道的地方的,画面的配合也相当不错。

  游戏内的关卡采用迷宫探索的形式。不过,尽管官方一再宣传游戏的剧情,被关卡设计分割开、由ADV形式展现的剧情并没有能得到玩家的好评。这倒不是说游戏内的剧情不够丰富,而是游戏的关卡章节设置较多,剧情连贯性不强;另一方面也存在类似游戏中所使用角色和剧情角色会有较大差异的问题。

  另外,去掉《北欧女神》这个光环,正如我们之前所猜想的一样,这依然是一款普通的扭蛋抽卡推图的游戏:主线剧情获得奖励、活动副本获得限定卡牌、抽卡获得武器……游戏在玩家中的评价并不算好,在两个市场内的评分都在3分左右。许多玩家评价游戏“完全没有继承过去的优点”“还是无聊的扭蛋”,有玩家甚至说:“再也不会期待这个公司的作品了。”

  尽管如此,游戏的吸金力还是存在。截至5月12日为止的开服活动中,限定一天只能购买一次、以购入120个课金道具“秘石”的价格就可以购买500秘石的活动刺激了大量消费。最高档9800日元的16500秘石也有不少人购买,游戏在两个市场内的畅销排名都在攀升,到5月3日就都进入并保持在了前50名内。可能《北欧女神:起源》在玩法上确实不好玩,但对于系列死忠来说,仅仅是这个名字大概就已经足够了。

  来源:触乐网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