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原音再现《樱桃小丸子梦想舞台》手游现已上架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09 10:24:01   来源:97973手游网

  还记得儿时那个可爱的樱桃小丸子吗?在经典动漫IP游戏的热潮下,樱桃小丸子也推出手游啦,除了在动画片上可以看到可爱的她之外,现在也可以和小丸子一起玩游戏了。由日本动画公司 Nippon Animation 和 Animoca Brands 联合推出的益智消除游戏《樱桃小丸子梦想舞台》已正式在全球免费上架,免费的哦!

《樱桃小丸子梦想舞台》《樱桃小丸子梦想舞台》

  樱桃小丸子》漫画也是说是一个经典的IP,也是80、90后记忆深处的经典动画人物了,这部漫画于1986年首次连载,曾被改编成两部动画、三部真人版电视剧、三部电影及多款电玩游戏。在1990年首次播出动画片后,直至目前还在连载。

《樱桃小丸子梦想舞台》《樱桃小丸子梦想舞台》

  在这款手游中,玩家需要将界面的宝珠快速的串联起来,帮助小丸子实现成为电视明星的梦想。高连击和高分数会解锁新角色、奖励、收藏品和强化道具。

  在这款游戏里面所采用的的影音也是收录日本版、台湾版和香港版电视动画中声演小丸子的声优的配音,百分百的为你还原经典动画的语音,目前这款游戏可以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上下载了,喜欢的玩家可以提前去体验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