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王者荣耀 > 正文

为吸粉也是拼了 凸凸TV主播花式努力手段揭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10 13:40:12   来源:97973手游网

  现在做主播的人越来越多,竞争越来越激烈,如果你没有足够的创意和持久的努力,还真的很难博得观众的喜爱。

  也因此,每一个主播都在挖空心思让自己的直播更有意思。

  凸凸TV上的主播相比于其他平台,更年轻化,他们是当之无愧的小鲜肉。但在努力与创意这方面,他们可同样玩的出神入化。

  个性才是王道

  一位平时就以各种出人意料的傻萌举动打动粉丝的女主播为了表达对凸凸TV的喜爱以及对粉丝的感谢,在自己心爱的美甲上刻上了自己的名字以及凸凸TV的兔纸LOGO。

  在直播的时候,她并没有主动的秀出来,而是等粉丝发现她换了新美甲,主要要求要看一看的时候,她才把双手举到镜头前,傲娇的让大家给打个分。

  粉丝大受感动之下,我们的主播却假装若无其事的说没什么啦,其实心里早乐开了花。

  努力打动粉丝

  在凸凸TV刚刚结束不久的51劳动节活动上,有一个主播让人非常惊讶。

  在第一天的时间里,他连续直播了22个小时。

  也就是说一天一夜里他只休息了2个小时,如此毅力实在是让人感动。

  他表示51粉丝们都放假了,多播一会,这样每一个粉丝都能多看一会,而且也不会让那些专门放假来看的粉丝漏掉什么。

  最重要的是能够吸引一些新的观众加入到自己的粉丝行列中来。

  这样的努力理应得到回报,但小编还是表示大家尽量不要学习,毕竟一张一弛才是最合理的,不然你累趴下了,谁来给粉丝直播呢?

  加持背景光环

  如果主播没什么背景,那在主播这一行真的挺难混的。

  那么怎么办呢?

  范冰冰说我自己就是豪门。这句话说的很好,如果没背景,那就给自己加持背景光环。

  凸凸TV主播骚铁在直播之外,就坚持参加带队各种比赛,至今,他已经成功拿下了多个比赛冠军,其中不乏强者如云的大赛。

  也因此,他身上有了冠军队长、职业选手等多个光环,这些光环也让他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并最终获得了更多喜欢他的粉丝。

  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小鲜肉们都这么努力,还有什么理由不支持他们呢?赶紧到凸凸TV来看看他们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王者荣耀
大小:341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王者荣耀
大小:213.89|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