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完美世界3D》S+英雄背后的秘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10 12:20:17   来源:97973手游网

  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一个好汉三个帮”,在国民级小说改编手游《完美世界3D》的上古荒域世界里修行,单打独斗是很危险的,凶兽横行的大荒危机四伏,需要几名强有力的伙伴来协助。那么在游戏中,石昊,火灵儿,石毅这些热门的英雄,到底如何正确使用呢?

图1完美世界3D

  【小身材大能量 少年石昊】

  首先要介绍的,便是进入游戏后第一个加入队伍的S+级英雄——少年石昊。小说中作为第一男主,少年石昊主角光环属性已然是点满了的。在《完美世界3D》手游中,作为一名攻击型S+英雄,少年石昊更是实力不俗。无论是站在前排当坦克还是站在后排做输出,用起来都会让你感到得心应手。招牌技能【鲲鹏法】可对后排敌人造成高额伤害,并有几率触发【触雷】效果,对敌方造成两回合持续伤害。

  除了技能爆炸,石昊的羁绊团队同样强大,与石子陵、火灵儿、石毅、清漪、秦昊等英雄共同参战时,还会分别提升少年石昊的各种基础属性。

  少年石昊角色羁绊:

  石子陵:拥有少年石昊和石子陵时,少年石昊远程防御提高

  火灵儿:拥有少年石昊和火灵儿时,少年石昊攻击提高

  石毅:拥有少年石昊和石毅时,少年石昊生命提高

  清漪:拥有少年石昊和清漪时,少年石昊攻击提高

  秦昊:拥有少年石昊和秦昊时,少年石昊生命提高

图2装备

  【兄弟伙伴 最强场控石毅】

  “好弟弟,你的至尊骨早已在我体内扎根~”听了姜Sir演绎的阴柔高冷范儿十足的石毅哥哥,想必不少小伙伴已经被男神的声线所迷倒并开始舔屏了。作为石昊同族的兄弟,石毅天生重瞳,并在幼时得到了石昊的至尊骨,而后修得麒麟步、混沌天地、补天术、上苍劫光等究极法术,最终在虚神界与石昊的对决中战败。

  《完美世界3D》手游中,石毅为防御型S+英雄,相较于同为防御型S+英雄的堕神子来说,石毅哥哥则更偏向于控场,绝招【混沌天地】可对敌方中排造成法术伤害并有几率使其眩晕两回合。晕住敌人在战斗中对己方是非常有利的,但值得注意的是,石毅虽为防御型场控,实际上却是比较脆皮的,所以各位玩家在使用S+英雄石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装备搭配和阵型站位。

图3信息

  【朱雀传承 法系攻击火灵儿】

  小说中,火灵儿与石昊在百断山初次相识,并在石昊的修行之路上多次出手相助,一来二去,情愫萌生,得朱雀传承后,两人在上界结为夫妻。在《完美世界3D》手游中,作为一名法系攻击型S+英雄,【陨石火雨】赋予了火灵儿在众英雄中数一数二的AOE能力,技能释放后将对敌方全体造成自身攻击力80%~100%伤害,并有一定几率触发效果【燃烧】,令其每回合结束时承受自身攻击力20%~30%伤害。

图4装备

  当然,在《完美世界3D》手游中,除了上述介绍的这三位S+英雄,还有很多集外貌与实力于一身的人气角色,通过日常任务、副本扫荡以及招募功能,就可以将这些“老朋友”召集到你的队伍中了呦~

  【至尊争霸 三千州大战即将打响】

  为了让各位玩家感受到诸圣争锋的热血与激情,《完美世界3D》手游三千大州比武大会系统将于近期上线。作为公测后首度加入的多人PVP向玩法,三千州比武大会采用积分淘汰赛制,系统将根据每组服务器玩家报名数量进行自由循环淘汰赛,最终决出每组服务器的至尊强者。三千州大战即将打响,至尊之位谁来接替?让我们拭目以待!

  想要一探究竟的小伙伴们快戳进《完美世界3D》手游官方网站、关注我们的微信吧!

  《完美世界3D》手游官方特色站》》

  《完美世界3D》手游官方网站》》

  《完美世界3D》手游官方QQ群:476591602

图5二维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完美世界3D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完美世界3D
大小:206.4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