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乐8苹果助手:iPhone SE需求销量远超苹果预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10 12:54:34   来源:97973手游网

  3月份,苹果发布了新款iPhone SE,进军四寸小屏幕手机和中端市场,想要在iPhone7到来之前挽回公司市场。之前外界对于这款小尺寸,也是史上最便宜的iPhone普遍持不看好的状态,甚至预计的出货量非常非常低,但近期看来,iPhone SE的销量似乎远超过外界所想,库克已经在下一季度提高了iPhone SE的订单,要知道现在的iPhone SE一直处于缺货的状态。

 

  iPhone SE推出后在国内的销量也比同等级的智能手机多得多,面对3288的价格,很多想要入手iPhone又对旗舰机型价格望而却步的人现在终于有理由入手一个性价比如此划算的iPhone了,iPhone SE的配置与价格可以说是销量增长的重要原因。

  此前iPhone6s的表现一直不佳,苹果还因此减少了6s的出货量,主要是因为相比前代6s并没有带来很大的改变。苹果今年的财报都不太好看,但是iPhone SE能在逆境表现突出,想必也会为苹果带来更大的信心,也许今后在中低端市场苹果也会推出更多产品来迎合低端用户呢?

  更多苹果使用技巧及苹果资讯新闻可以百度乐8苹果助手免费下载查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