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樱桃小丸子 > 正文

苹果商店双重推荐 为樱桃小丸子庆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11 13:48:41   来源:97973手游网

  有个5月8日出生的姑娘,金牛座,她崇尚美好的事物,具有抵制虚伪和谎言的坚定不移的信念,并以此广泛地影响了全世界的几代人——没错,她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俏皮可爱的小丸子。而今年的5月8日,小丸子收到了一份不同寻常的生日礼物,由新浪游戏、今日头条联合发行的同名手游《樱桃小丸子》在这一天正式登陆iOS平台,无独有偶,苹果商店也在这个饱含纪念意义的日子里做出了热情的回应:《樱桃小丸子》手游双重推荐。

苹果商店双重推荐 为樱桃小丸子庆生苹果商店双重推荐 为樱桃小丸子庆生

  仔细想来,作为国内首款《樱桃小丸子》为IP的游戏,能够获得苹果的青睐其实并不令人诧异,作为全世界青年男女心目中的国民级动漫形象,樱桃小丸子在缺乏热门IP的消除游戏领域的表现的确很值得期待。另一方面,面对目前仍处于优质产品稀缺的女性向游戏市场,《樱桃小丸子》的出现更是“女性玩家”、“二次元”等关键词与游戏产业结合的里程碑,这也是苹果和广大玩家所希望看到的。

苹果商店双重推荐 为樱桃小丸子庆生苹果商店双重推荐 为樱桃小丸子庆生

  除去对于游戏IP的挑剔眼光,苹果也非常看重游戏的画风和玩法,这同样是《樱桃小丸子》出众的特色之一。《樱桃小丸子》中的游戏画面全部由unity 3D引擎打造,细致到可以看清每片樱花瓣的地图场景让玩家仿佛身临其境,全新的连线消除玩法和人物收集培养系统给予玩家更多的选择和乐趣,游戏操作简单易上手,玩法多样趣味横生,更好地契合了女性向的游戏特点。

苹果商店双重推荐 为樱桃小丸子庆生苹果商店双重推荐 为樱桃小丸子庆生

  如今各大游戏厂商争相打出情怀牌,纷纷将端游时代的成功作品搬到手游市场,虽说满足了部分玩家对于情怀游戏的追求,却也在无形之中给了玩家很多压力——游戏过于重度,对于女性玩家并不友好。《樱桃小丸子》恰好出现于重度游戏纷纭之时,以轻快活泼、温暖童真的游戏风格巧妙地满足了中轻度玩家对于游戏产品和情怀的需求。

苹果商店双重推荐 为樱桃小丸子庆生苹果商店双重推荐 为樱桃小丸子庆生

  玩家登陆苹果商店后可在首页推荐下载《樱桃小丸子》,海量精彩活动等你来参加!丰富奖励任务金币钻石拿不停!快来牵手小丸子展开属于自己的环球之旅吧!

  了解更多《樱桃小丸子》手游的官方信息可登陆手游官网:xwz.sina.com

  《樱桃小丸子》手游官方微博:樱桃小丸子手游

  《樱桃小丸子》手游官方微信:小丸子手游

  《樱桃小丸子》手游官方QQ群:329141146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樱桃小丸子
大小:18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樱桃小丸子
大小:133.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