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永恒文明》史诗级战场震撼你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11 15:55:42   来源:97973手游网

  经历两轮火爆内测的网易多文明团战MMO手游《永恒文明》,凭借其丰富多样的玩法内容,赢得了玩家们的如潮好评。从热血激情的MOBA对战,到节奏轻松的日常玩法,再到趣味十足的线上活动,《永恒文明》充分照顾到各类型玩家的核心需求,针对性地设计了包括亚特兰蒂斯之战、世界Boss挑战等一系列多人组队玩法。相信无论是什么类型的玩家,都能在《永恒文明》中体验到自己最喜爱的游戏内容!

1永恒文明

  激情四射,体验公平MOBA对战

  Dota、LOL等一批MOBA精品的崛起,为玩家重新定义了对抗的意义。有鉴于此,《永恒文明》毅然摒弃了传统的擂台PK玩法,代之以时下最热门的MOBA对战,并加入了诸多创新元素:在MOBA战场亚特兰蒂斯之战中,玩家将带领随从、以3V3团队对抗的形式进行公平对战。根据玩家战斗的表现和胜负情况,系统会实时结算玩家的个人积分,然后进行天梯排名,以此激励各位玩家持续参与对战。

  与此同时,《永恒文明》还推出了可以代入英雄真实属性的法老陵墓战场,用实战帮助玩家验证英雄的培养成果。和分路对抗的亚特兰蒂斯之战相比,只有一条路线的法老陵墓,其战况更为紧张刺激,也更容易激起玩家们拼死相搏、只求一胜的坚定信念。

2激情四射,体验公平MOBA对战

  欢乐日常,组队挑战巨型Boss

  参与激情MOBA对战之余,《永恒文明》丰富多样的PVE日常玩法,也是各位玩家不可错过的欢乐体验:比如只要找齐队友就能轻松挂机拿奖励的平定四海,又或者是组队挑战野外精英得惊喜掉落的天下英雄……当然,其中最受玩家喜爱的,自然是挑战难度最高的世界Boss——面对穷奇、天狗等战力超卓的上古妖魔,玩家必须与其他四位队友默契配合,方能不断刷新挑战记录、赢取更为丰厚的奖励!

3欢乐日常,组队挑战巨型Boss

  趣味活动,团队竞争热力十足

  为了进一步丰富玩家们的游戏体验,《永恒文明》还设计了海量的周期性线上活动,其中包括整点刷新的天下英雄、帮派强盗玩法,以及每晚19:00开启的世界BOSS玩法。在后续开发过程中,官方将通过多种渠道采集玩家们的建议与反馈,持续完善、优化、丰富线上活动内容,竭力为玩家创造更多惊喜体验!

4趣味活动,团队竞争热力十足

  关于《永恒文明》

  《永恒文明》是网易采用次世代标准打造的新一代多文明团战MMO手游。在游戏中,玩家将游历于中国、埃及、印度、日本、玛雅、和欧洲等六大文明古迹,与名载史册的英雄人物和上古神祇并肩作战,从中体验到全新渲染技术带来的细腻视觉效果和畅爽打击感。其庞大的世界观架构和丰富的游戏内容,不仅能够满足每一位玩家对上古文明的探索欲,更将彻底激活玩家们与生俱来的征服欲——就让我们用彼此的指尖重燃文明火种,一同沐浴勇者的荣光吧!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永恒文明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永恒文明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