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烽火王师》傲世堂同门下的青出于蓝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12 14:12:12   来源:97973手游网

  《烽火王师》由网易发行、傲世堂研发,傲世堂经典页游《攻城掠地》原团队打造,本作承载了网易在移动市场的布局和耕耘,也是傲世堂在移动市场的一次重笔。《攻城掠地》可以让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不断发现新的精妙玩法,可探索性非常之强,《烽火王师》与《攻城掠地》虽同出一脉,却犹如不同的武器,有着各自引人关注的法宝。

插图1烽火王师

  个人集体相辅相成,活战制真实刻画战争

  《烽火王师》继承了《攻城掠地》的核心玩法,游戏里所有系统都是围绕国战系统延伸。相比《攻城掠地》,《烽火王师》更为“重战役,轻建设”,深度战役模式、线上多人对战与独特的副本关卡,在剧情与地图上细节更到位。

  在玩法上,《攻城掠地》国战的强烈对抗、官职体系的自治性、游戏角色的权利、武力值强烈阶梯特性都得到了完美的还原,区别在于,《烽火王师》在国战上更注重势力的平衡,经过数值的精细调整,玩家可以体验更流畅爽快的国之争斗。

  同时,策略挑战难度有所增加。《烽火王师》在《攻城掠地》基础战术策略玩法上,增添了很多有新意的谋略线,在玩法上更着重活战策略、排兵布阵,武将的搭配,这些经典的SGL元素的运用,仿佛回到了谋身谋国的乱世阶段。

插图2活战制真实刻画战争

  远交近攻,战略兵法三十六计

  玩家在成就大业过程中,仅靠边境蚕食、围魏救赵、围城打援等玩家都比较熟悉的策略三板斧已经无法成势。在《烽火王师》,玩家想要开拓缰土,做一方霸主,就需要四处“交朋友”,团结一切能团结的力量。但这种交互,还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结盟,还要避免“养虎为患”,最终是要通过别人的矛盾来凝聚自身的力量。

  相比《攻城掠地》,《烽火王师》调兵遣将的战略层面更为突出,攻城战、伏击战相比原作更具冲击力与速度,善谋成了玩家乱世生存的必备技能。游戏以一条剧情暗线贯通国战系统,跨上战马战,下马备资源,战争消耗的兵力要依造新的兵源源源不断的补充,入侵腹地时有陷阱,有良将能够绝地反击,智将的谋略系统、阵容的突进系统都增加了很多不确定性。

  进攻和防守不仅体验在兵力的竞争上,更体显在个人大局观和气度的掌握上。能够成为一方英雄,不仅是在战事处理上要做到张弛有度,在盟友关系上也同样宠辱不惊。

战略兵法三十六计战略兵法三十六计

  深度刻画武将属性 相生相克

  游戏中武将属性被深度刻画,不同武将的属性设定除了体现出了相生相克的平衡之外,武将的能力也不是一成不变的,通过战争和内政,他们的能力都可以获得提升,如果掌握了其中规律,还可以细致培养、趋向完美。不过,潜力巨大的武将招募随机性非常大,技术之外还包含了运气成分,千金易得,良将难求,古有刘备三顾茅庐请诸葛亮出师而得以天下三分,张良、韩信一个运筹帷幄,一个用兵如神,左膀右臂助刘邦问鼎天下逆袭项羽,《烽火王师》也是如此,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丰富兵种、武将布阵种种复杂配合是玩家乐趣所在,熟练运用可以将不同兵种的实际威力发挥到极致。

深度刻画武将属性 相生相克深度刻画武将属性 相生相克

  平衡几乎完美,互相克制互相制衡

  《烽火王师》在势力平衡性和游戏体验上比《攻城掠地》更精进,并脱离了《攻城掠地》的影子形成了自己独立的三国观——精兵简政。国战重在扩土开疆,笼罩在战乱之下的残酷对决并不分时间,《烽火王师》24小时“群雄割据”, “攻城——驻守——再攻城”尔虞我诈的内政外交,从策略和地形上都有相应的运用。《烽火王师》在兵团建设和排阵上更富有创意,游戏难度颇有提高,增加SLG游戏的可玩性,玩家除了体验到更爽快的战斗乐趣,还能得到指点江山的成就感。

平衡几乎完美,互相克制互相制衡平衡几乎完美,互相克制互相制衡

  精心打磨、千锤百炼,游戏预计将于6月初开放iOS公测,届时玩家可前往体验,福利多多!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号:fhws163

  官方QQ群:485917173

二维码二维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烽火王师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烽火王师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