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打败现世的荒神 SE《武士崛起》公布新情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16 11:49:17   来源:97973手游网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 简称SE))今天公布了一批旗下RPG游戏《武士崛起》(サムライ ライジング)的全新消息,包括玩家将会对战的敌人。

《武士崛起》《武士崛起》

  游戏中的敌人被称作荒神,分为多种不同的类型。正是因为荒神的降临,英雄们才会纷纷出现,组织荒神侵略世界。官方日前公布了三种荒神,分别是:

  打手&射手:

  很低级的荒神,虽然但出现的时候并不能对造成多大的危害性,但是如果成群出现的时候就会对玩家造成一定的威胁。

  涂壁:

  墙壁变成的荒神,对物理类的攻击有很强大抗性,不过相对的魔法防御力很低,所以使用魔法针对弱点攻击才是最好的应战方式。

  古兵:

  死去的古代士兵复活变成的荒神,有着极高的攻击力,与他对战的时候要注意躲避。

  本作将会在不久之后上架iOS和Android双平台。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