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风云变幻《大圣王》手游天气系统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18 12:39:26   来源:97973手游网

  一场风云变幻,左右一场战局。《大圣王》手游中的战场天气,很容易为粗心的玩家所忽视,然而天气带来的影响,在实际战斗中的效果不容小觑。黄玉郎监制《大圣王》手游是一款3D神魔炫斗手游,现斗战首测正在火热进行中,参与首测试玩,领取丰厚福利,体验魔幻西游世界。

  《大圣王》手游游戏场景内有会有五种不同类型的天气,晴、雨、电、风、雪。除了晴天外,其他四类天气均有可能对玩家造成不良的负面影响,通过祭天,可以减轻天气的负面影响。

  天气系统的负面影响,对全体玩家以及怪物有效。但是,BOSS法力强大,是不会被天气因素影响的。玩家进入副本时,各类天气便会随机刷出。在PVE副本中,天气系统随机出现后,当日副本的天气会保持这一种天气类型;而在PVP副本战斗中,天气会在每局战斗开启后,随机刷新。

  在负面天气效果下,因天气类型不同触发的效果也不同。负面天气开始后,会每隔五秒进行产生一次负面影响。每个角色都可能遭受恶劣天气的打击。下雨天气,被选中的目标,会被降低50%的命中率,持续五秒;雷电天气,被雷电击中的角色,会眩晕1秒;狂风天气,角色会被狂风吹起,5秒内无法移动、攻击和防御,并在落地的一刻受到伤害;暴雪天气,被选中的目标,攻击间隔增加一秒。

  面对恶劣的天气,我们只有通过祭天获取神明的庇佑,来抵抗负面天气的触发。在祭天系统中雨师、雷公、风后以及冰魄四位大神,分别对应四种负面类型天气。祭拜他们,逐渐获取其信任甚至器重,战场的天气效果对你的影响也会越来越弱。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大圣王
大小:37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大圣王
大小:252.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