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新闻 > 正文

《巅峰战舰》为玩家提供最公平的竞技环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18 13:13:13   来源:97973手游网

  5月13日,由英雄互娱研发的首款TPS海战手游《巅峰战舰》在安卓全平台上线。相比现在市面上种类繁多的策略类海战手游,《巅峰战舰》采用前所未有的TPS类型,高度还原二战时期著名战舰,为手机玩家带来一场真实的海战游戏。当天众多媒体受邀参加新品发布会,期间多家媒体围绕产品优势、渠道合作、竞技赛事等问题,对英雄互娱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杜鑫歆进行了采访。

  英雄互娱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杜鑫歆

  游戏类型差异化 揭开移动竞技新篇章

  游戏巴士:这款游戏可能面向受众很垂直,到目前为止,像《巅峰战舰》这种垂直类手游并不是第一款,那么产品的自身优势都有哪些?

  杜鑫歆:在立项初期,英雄互娱看到中国掀起一股海军热潮,包括国家的导向和国际环境,我们发现在同行业里出现的很多SLG类型海战题材手游都非常火爆,但拥有竞技元素的TPS类手游还没有出现。所以我们立项的初衷,就是希望在手机上为用户带来全新的TPS海战游戏体验。所以我们的差异化特别明显,我们是第一个可以做到实时竞技的手游厂商,大家可以操纵战舰去进行战斗。同时多种类型的战舰搭配与种类繁多的战术,也让游戏整体更具战略性。其次,这款产品也满足了玩家对大型多人线上竞技的需求。

  产品内容高度还原 满足军事迷的苛刻需求

  问:“现在游戏中所出现的主要是美系、日系和德系的产品,那么在未来是否会有其他国家系列?是否会有其他国家的战舰,比如像英国,还有其他的传统海军强国,什么时候会启动?”

  杜鑫歆:这款产品的时代背景是在二战时期,所有知名战舰都会在游戏中陆续出现,就目前来看,产品还有一个非常大的特点,我们会把潜艇和航母同时投放在游戏里,未来不排除会加入更多跨时代的战舰到游戏中去,玩家们敬请期待。

  公平是竞技基础 为所有玩家提供公平的竞技平台

  上方网:对于游戏中的数值把控,众多公司很难评价,英雄互娱是怎么考虑的?怎样实现竞技的公平性?

  杜鑫歆:英雄互娱一直在致力于做电子竞技方面的事业,所以我们也举办了一年多的比赛,从《全民枪战》到《天天炫舞》,有一整套对于跟进游戏数值的体系把控,并在研发过程中,我们特别注重吸取以前产品的经验,不会去把数值的售卖做的非常大,我们希望这个产品相对数值比较平,大家体验相当。让玩家在公平的环境下一起参与竞技比赛。

  直播和录播 为玩家提供多元化的展示方式

  葡萄游戏:游戏方面是否有开发一键直播和一键录播的功能,如果会开发,那么会选择什么样的平台进行合作?

  杜鑫歆:《巅峰战舰》是主打电竞比赛的,所以比赛的直播和录播功能非常重要,这也是我们关注的方向。为了满足玩家的需求,我们在《巅峰战舰》里加入了录播的功能。至于直播,可能涉及到商业模式上的问题,我们可能会进一步去评估,但是一直在关注。同时我们也考虑与优酷土豆、爱奇艺等视频网站进行技术联合。

  通过媒体专访,可见英雄互娱对《巅峰战舰》这款TPS海战手游充满信心,同时《巅峰战舰》的出现也开启了手机竞技游戏新篇章。这款充满新意的产品,不仅会让玩家全情投入到海战当中,更对电子竞技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巅峰战舰
大小:156.9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