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终极预告片《大富翁9》今日App Store首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19 10:45:46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27年经典回归,《大富翁9》今日App Store正式首发,5月24日即将全平台公测!神秘的地产王国再次开放,《大富翁9》也在今日发布了终极预告片,角色、道具卡、股票、随机事件,经典体验再次延续。来到大富翁世界,开启新的奇趣冒险吧!

  视频:《大富翁9》今日App Store首发 终极宣传片发布

图一:《大富翁9》是大富翁系列初代联网手游《大富翁9》是大富翁系列初代联网手游
图二:《大富翁9》经典角色悉数回归《大富翁9》经典角色悉数回归

  用骰子决定前进的步数,用初始资金买地建屋,或许前期赚的腰缠万贯,踩中了连锁一夜回到解放前……这就是单机大富翁最纯粹的乐趣。《大富翁9》中,孙小美、钱夫人、沙隆巴斯等经典角色将再次回归,和你一起踏上新的环球之旅。随机事件、股票、乐透、小游戏、道具卡……《大富翁》1到8代经典元素,你喜欢的,都将重现。

图三:《大富翁9》延续单机趣味《大富翁9》延续单机趣味

  大富翁只靠运气取胜?如果你是大富翁的骨灰粉,或许知道技巧也是胜利的关键。《大富翁9》中道具卡系统更加丰富,除了经典的乌龟卡、机会卡、抢夺卡……每个角色有自己专属道具卡,即将联动的李逍遥、赵灵儿等仙剑角色,也拥有仙侠风十足的同名技能道具卡!想想在比赛中,扔出一张“御剑术”“万剑诀”,颇有一番“深藏身与名”的大侠风范!単局比赛中可以最多带五张道具卡,经过卡片商店时还有随机卡片可以购买,其中的千种策略组合就要靠你自己去发掘啦!

图四:《大富翁9》进化卡组玩法《大富翁9》进化卡组玩法

  有了《大富翁9》,从今天开始,可以约上知己好友在手机上来一局大富翁比赛了。作为大富翁系列初代联网手游,《大富翁9》推出了个人赛、组队赛等多种在线对战模式,还有全新的语音、好友、家族等社交玩法。朋友之间互相陷害捉弄,或是一起组队战胜对手,又或是家族成员挑战BOSS赢稀有奖励,单机趣味之外,《大富翁9》将为你创造更多温暖与回忆。

图五:《大富翁9》首创联网对决《大富翁9》首创联网对决

  千金小姐林月如、苗疆少女阿奴,两位《仙剑奇侠传》中的主角,也将在今日《大富翁9》App Store首发中率先登场。未来还会有更多仙剑角色妙趣穿越,李逍遥PK孙小美的奇特场景或许会经常上演。谁能胜出,还待你去揭晓。

  《大富翁9》现已登陆App Store,5月24日即将全平台公测,快去开启富翁生涯,体验赢钱到手软的乐趣吧!

  -------------------------------------------------------------------------------------------

  关于《大富翁9》:

  《大富翁9》是大富翁系列初代手游,由网易与大宇联合开发,简体版由网易独家代理发行。你将在《大富翁9》中扮演耳熟能详的孙小美、沙隆巴斯、钱夫人、阿土伯等经典角色。通过每一局人机对战与真人比拼,在环游世界过程中,开启富翁生涯,走上人生巅峰。

  官方网站

  官方公众号:richman9163

  官方qq群:128378635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大富翁9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大富翁9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