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偶像音乐节奏手游《8拍物语》上架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20 10:34:45   来源:97973手游网

  《8拍物语》(8 beat Story♪)是以近未来学园音社学园为舞台,让玩家们培育手上的偶像女孩进行故事的一款偶像养成×音乐节奏动作游戏。游戏现已正式上架iOS和Android平台。

《8拍物语》《8拍物语》

  本作中玩家们将可以自由培育在音社学园就读并组成音乐团体8/pLanet!!的八名女主角。这八名女主角包括梦想成为偶像的纯洁少女樱木 日向、以作曲家为目标的温柔稳重少女水濑铃音、擅长舞蹈情绪高涨的神乐月 、外型美貌文武双全,备受学生们仰慕憧景的学生会长橘彩芽、喜欢打扮的性感少女姫咲杏梨、从小就以童星身分在演艺圈活跃的全民偶像星宫雪奈、兴趣是音乐编辑与动画上传下载的害羞网路爱好者源氏萤,与热爱音乐、安静且神祕的人造人芽衣。随着与她们之间的亲密度提升,还将可以欣赏到她们各自的心动支线,让玩家们可以藉此更加深入女主角们各自的内心世界之中!

《8拍物语》《8拍物语》

  游戏中不但将会收录全部共170话以上的丰富剧情以全语音方式让玩家们来欣赏,还会搭载Live2D技术,让动画演出更加栩栩如生。同时游戏内也将会收录多达120种不同类型以上的服装饰品让玩家们来帮女孩们替换使用,换装后不但外型将会产生不同改变,而且稀有度越高的服装在进行Live音乐节奏动作时所能取得的分数也会越高。玩家们也可以通过强化进化等方式来提升服装数值,而官方也将会陆续追加各种新的服装登场,让玩家们可以来收集自己喜欢的服装自由装扮使用!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