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移植大作《勇者斗恶龙4》 繁体中文版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22 11:36:32   来源:爱玩网

  日本Square Enix公司日前宣布旗下人气经典RPG大作《DQ勇者斗恶龙》系列四代《勇者斗恶IV被引导的人们》(Dragon Quest IV Chapters of the Chosen)繁体中文版正式上架iOS/Android平台,付费模式则采取买断制。

经典移植大作 《勇者斗恶龙4》中文版已上架

  《勇者斗恶龙IV 被引导的人们》为官方四至六代《天空》系列三部曲的首部曲,也是系列唯一一款采用多主角各自章节冒险揭开序幕与各主角背景故事的作品。玩家们可以通过不同主角各自的章节剧情,来欣赏他们各自冒险的理由与心情,并由不同的城镇出发冒险,来欣赏本作丰富广阔的壮阔世界,并透过手机平台的操作最佳化设定,享受本作独特壮阔的剧情冒险乐趣!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