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同人手绘征集结果出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26 10:10:23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在经历了20多天的报名和投票阶段之后,5月25日,《梦幻西游》手游同人手绘征集活动结果正式出炉。单幅插画组、多格漫画组两大组别优秀作品层出不穷,无数玩家拿起手中绘笔,描绘自己眼中独一无二的《梦幻西游》手游,为自己的青春梦幻,留下最美好的注脚!

  结果公布!万元现金大奖花落谁家?

  此次同人手绘大赛吸引了众多玩家参与,涌现出了大量优秀的画作!最终,在经历了紧张的拉票和投票阶段后,《梦幻西游》手游同人手绘征集活动现在已经正式落幕。来自高山流水服务器的玩家噬骨蝶和来自紫禁之巅服务器的小骨爱瞎闹腾,以自己高超的画艺,分列单幅插画组、多格漫画组冠军宝座,并为自己赢得了万元人民币现金大奖!除此之外,还有数名玩家分获两大组别的亚军、季军、优秀奖和最佳创意奖等不同奖项,向亿万玩家展现了他们的绘画天分!

图片1单幅插画
图片2多格漫画

  逐梦不停,同人手绘活动优秀作品挨个看

  在本届同人手绘活动中,除了冠军之外,两大组别中也有无数亮眼的作品出现。不仅有暗黑版的骨精灵,让不少习惯了萌妹骨精灵的玩家忍不住想要对其高呼“女王”。更有在多格漫画组中,俨然已经成为了新晋网红的地藏菩萨,让不少玩家会心一笑。当然,还有无数玩家为我们所呈现的许许多多的优秀画作,同样是展现了他们高超的绘画水平,相信在欣赏这些作品的过程中,不少玩家也会感受到作者对《梦幻西游》手游的浓浓爱意。

图片3单幅插画
图片4多格漫画
图片5单幅插画
图片6单幅插画
图片7单幅插画

  期待未来,你的梦想你绘制

  本届《梦幻西游》手游同人手绘活动虽然已经落下帷幕,而属于亿万玩家的创造之旅从未停步,《梦幻西游》手游会持续地向众多才华横溢的玩家发出邀请,期待他们能够用自己的作品来讲述与《梦幻西游》手游共同前行的美好时光。而届时,我们又将会在新的作品中,欣赏到怎样的故事呢?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与《梦幻西游》手游同人手绘活动的再次重逢吧!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西游团队倾力打造,是一款继承了同名端游经典玩法,并融合手游特性的Q版回合制MMORPG手游。游戏上线以来收获一亿注册用户,获App Store中国区首款精品手游下载页加持的现象级手游巨作!全新梦幻,经典再续!国民手游,行者无疆!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网站》》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博》》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信号: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易信号:mhxy_mobile

  《梦幻西游》手游认证空间:2603306666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梦幻西游
大小:31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梦幻西游
大小:26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