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高甜不断《甜甜萌物语》周边萌哭御宅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27 15:10:56   来源:97973手游网

  3D美少女换装手游《甜甜萌物语》自全平台上线以来,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各种创意满满、精致可爱的游戏周边也萌哭众人,受到了不少玩家的青睐。御宅族们一边倾心打扮自己的甜甜,玩转高分搭配,一边争相入手甜甜游戏周边,简直不亦乐乎。

  想让甜甜从手机里跳出来,跟着你到处玩儿?甜甜钥匙扣满足你的愿望!穿着各色风格服装的甜甜将被制成精美可爱的钥匙扣,萝莉系的,御姐型的,女王范的......样式新颖,形象百变,一千个甜甜就有一千款钥匙扣!让wuli百变甜甜随你出行,陪伴着你每分每秒吧。什么?你还想要美男NPC的钥匙扣?放心,这种少女心福利肯定也是少不了的。

  随身可携带的周边小物件中,除了钥匙扣,当然还有各种创意无限的手机壳了!精美的做工,过硬的质量,《甜甜萌物语》推出的每一款手机壳都非常精致,各款型号的手机壳上还印制了情态不一、款式不同的甜甜,手机正面是游戏界面里的甜甜,反面是另一个甜甜,是不是很带感呢?玩家们还可以随时随地向朋友秀出你的甜甜,勾搭他们一起进行PK搭配哟。

  介绍了两款小周边,接下来甜甜要放大招啦。各种宅男必备抱枕,震撼你的眼球!《甜甜萌物语》精心推出几款风格不同的等身抱枕任你挑选,黑丝短裙,制服诱惑,性感泳衣......哪款是你的最爱?这几款抱枕不仅赏心悦目,令人大饱眼福,豪华手感更将让你倍感贴心,体验升级,扑在柔软的枕芯上,一切尽在不言中。老司机们,定制一个伴你入眠的可爱甜甜,会不会就此失眠睡不着呢?

  精美的手办自然也是甜甜的周边必备之一,而以3D技术为特色的《甜甜萌物语》,周边手办的制作必须也是360度无死角高度还原你喜爱的甜甜呀。精致的做工将甜甜灵动有趣的神韵刻画得十分逼真、细腻,充满立体感,而各色的服装、饰品,经过高超工艺的精心打造,无论是色彩晕染、质感表现还是细节精准度的把控都十分完美,具有高度的收藏价值。玲珑精致的甜甜手办栩栩如生,绝对让你爱不释手,快来抱走吧。

  游戏清新唯美的画风延续到了周边产品的制作上,《甜甜萌物语》的每一款周边都将美术细节发挥到极致,件件精品。除了以上提到的周边产品之外,《甜甜萌物语》还将陆续放送一大波意想不到的超值惊喜哟,甜甜圈们,敬请期待吧!

      《甜甜萌物语》是边锋网络倾心打造,并与千幻科技、陌陌游戏联合发行的3D美少女换装游戏。呆萌美少女甜甜在可爱萌宠邪术使的指引下,带你打开换装瑰丽新世界!游戏中提供了海量的打扮,让玩家在欢悦的日常中恣意享受换装兴趣。校服纯美裙摆回荡芳华旋律,富丽lo娘盛装承载旖旎理想,满意你爆棚的换装盼愿,叫醒你的公主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甜甜萌物语
大小:24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甜甜萌物语
大小:168.0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