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为保游戏内容健康《限界凸骑》手游将不包含泳装图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01 15:44:41   来源:97973手游网

  《限界凸骑:怪物卡片NAKED》(限界凸騎 モンスターモンピース NAKED)是 COMPILE HEART 旗下改编自 PSV 游戏《限界凸骑:怪兽卡片》的卡牌游戏新作,目前官方网站公布了第一弹新原创怪物娘的插画图。

《限界凸骑NAKED》手游化

  本次公开的新怪物娘「ミドガルズオルム」包含通常版和泳装版,但是游戏官方推特称,为了保证本作是一款健康的手游,泳装部分暂时只会在官方网站公开,游戏中可能将不会配信过于性感的泳装版。

  另外,第二弹新怪物娘将会在6月7日公开,有兴趣的话可以关注下游戏官方推特。

  预约链接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