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晒最美军装照 赢《钢铁风暴》测试好礼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01 13:31:43   来源:97973手游网

  二战风云再起,战火一触即发!新型全民策略坦克手游《钢铁风暴》6月3日iOS正式首发,完美还原二战巅峰陆战,提供多达千余种世界顶级坦克供您指挥;三足鼎立军团争霸,掠夺PK热血酣战,释放你满腔爱国热血!

  [特色专题 彰显玩家个性]

  二战风云经典回顾,玩家个性彰显。《钢铁风暴》官网(http://tk.19196.com/gtyz)特色专题--钢铁意志,无畏铁骨,寓教于乐,给玩家们提供展现自己渊博的军事知识、畅谈军旅故事的机会,并倾情奉上二战战役知识、战争轶事,坦克图鉴欣赏等精彩内容,每两周进行一次汇总评选,被评为优秀文章可获得丰厚福利!

  [晒军装照 赢首测好礼]

  晒最美军装照,赢首测丰厚大礼!活动期间,铁粉们可直接在官方论坛发帖,展现游戏内趣事、游戏图片、军装美照等,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钢铁风暴手游),第一时间了解获奖名单,及时领取丰厚奖励!

  战火风云再燃,二战经典光荣回归,重走二战路,续写战役神话!《钢铁风暴》将于6月3日iOS正式首发,指挥官,您还在等什么?加入我们,开启战神之路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钢铁风暴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钢铁风暴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