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全民枪战2.0》联赛 应征成为陈赫小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06 12:38:35   来源:97973手游网

  第二届《全民枪战》全国高校联赛正式开战了!作为风靡全球的移动FPS电竞游戏,本届《全民枪战2.0》高校职业联赛覆盖了全国15座城市,近200所高等院校,来自全国各地大学的校园玩家将角逐移动电竞的至高荣耀和丰厚的赛事奖金。

  陈赫作为代言人以及发烧级玩家,也一直在高度关注这次的校园联赛。想得到天才陈赫的青睐,成为“动霸TUA”家族的小弟,就拉上你的好基友一起参赛吧!

  《全民枪战2.0》全国高校联赛开幕式将于6月12日在北京三里屯网鱼网咖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电竞爱好者聚集一堂,共同见证这次移动电竞盛事的盛大开幕。据说现场还会送出精美纪念品给现场玩家,先到先得哦!

  开幕式还将举行“新生问老生”的精彩问答环节,游戏制作人和赛事主办方英雄互娱的高层人士将来到现场,与象牙塔中的同学分享自己求学、创业经历。如果你是学霸,那你需要知道怎样能更好的将学识与实践结合;如果你是学渣,也不要灰心,神秘“老生”会教你怎样正确开展职业电竞生涯,或许下一个Faker、Sky就是你!

  本届《全民枪战2.0》全国高校联赛设置了丰厚的奖金池鼓励有电竞梦想的选手,全国总决赛冠军将获得30000元的奖金,亚军和季军奖金分别为20000元和10000元。城市赛冠亚军将分别获得现金2000元和现金1000元,同时包含全民枪战飞利浦定制款影音设备。

  《全民枪战2.0》深深了解玩家们参与比赛实现梦想的期望,而且作为年轻人选择的枪战手游,充分感受到玩家们渴望挥洒青春汗水但又没有平台的苦衷——这也是校园联赛存在的意义之一。《全民枪战2.0》走进校园就是为了要让玩家们方便参与比赛,实现自己在电竞领域的才能与价值。并给玩家传递出“青春是战场,无处不可枪战”的枪战态度!

  [关于全民枪战2.0]《全民枪战2.0》是英雄互娱研发的超人气FPS手游,作为全球首款5V5公平竞技手游,《全民枪战2.0》-赫赫有名(跑男兄弟最爱手游)于1月28日火热上线!全新的排位系统;数十种模式玩法;多张全新地图;七大类枪系;百余种不同型号枪支;酷炫的战场特效,带你感受前所未有的枪战,给你极致战场体验!

  《全民枪战2.0》秉承传统FPS移动游戏的经典精髓,搭载全新RX9.0加速引擎,打破网速限制隔阂,可还原即时反馈0延迟战斗;《全民枪战2.0》拥有全球唯一多线程服务器,在全球诸多城市都配备了落地加速机房,在0延迟的同时还能给你更流畅的体验。除此之外,《全民枪战2.0》力邀军工科技专家担任枪械顾问,打造真实且科技感十足的枪械体系,带玩家体验移动枪战2.0时代!全民枪战2.0,新一代的选择。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民枪战
大小:16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4
全民枪战
大小:137.1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