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神似地狱边境 EA公布新作《Fe》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13 16:37:47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正在举办的EA Play发布会上,EA公布了一款全新游戏《Fe》,并放出了一段游戏演示,一起来看看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E3 2016:神似地狱边境 EA新作《Fe》公布E3 2016:神似地狱边境 EA新作《Fe》公布

  EA Original项目的主持人对一个项目进行了介绍,EA准备向Valve学习,增加对独立游戏和小游戏的支持,现场也邀请到了第一个EA Original项目的制作人对游戏进行讲解,而这位制作人则公布了一款全新的作品《Fe》。

神似地狱边境《Fe》公布神似地狱边境《Fe》公布

  《Fe》是一部关于人内心探索的冒险游戏,画风颇像3D版的地狱边境。主角需要和场景互动,每个互动对象的音乐都是独特的,你需要学习他们的音乐,进而打败敌人。游戏自由度很高,你要自己发现你的路和你的目标。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