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影之刃2》瓷儿角色设定稿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14 14:38:07   来源:97973手游网

  《影之刃2》超人气萝莉——瓷儿角色设定稿首度曝光!肩负复兴家族重责的少女,显示出超乎年龄的成熟。在人气角色排行中,瓷儿超越了剑玄,位列第五。生动鲜活的形象在《影之刃2》的舞台上大展风采,让万千玩家心生爱怜。

  瓷儿身为机关家族嬴氏的传人,在机关术上天赋极高。年仅14岁,却已拥有大师级的水准。在这纷乱的武林中,有许多人被仇恨蒙蔽双眼,走上了无法回头的路。瓷儿无意于杀戮,而是希望以机关术重振家族声望。然而潜藏在她身边的另一股力量,却使得一切向失控的方向发展。

图1影之刃2

  妖冶的紫是瓷儿的代表色,也是“十一人阁”的标志。酷酷的眼神和微微向下的嘴角,展示出角色性格中沉稳、内敛的一面,较小的身形和双马尾又彰显出少女的纤细俏皮,两种迥然相异的风格在她身上完美的融合,形成微妙的反差萌。

  瓷儿的双马尾、机械手、机甲护具是设计中的关键元素,甚至连固定马尾的发饰也是机甲造型,体现出瓷儿擅长机关术的特征和格斗特色,满满的科技感令人印象深刻。从最初的角色设定到游戏中的瓷儿,她的造型经历了漫长而冗杂的设计过程。

图2瓷儿角色设定稿曝光
图3瓷儿角色设定稿曝光

  听到“机甲”二字,我们最先想到的可能是未来系的战争机器,笨重冰冷,让人望而却步。瓷儿的机甲名为“偃师”,在设计理念上融入了东方科技人文情怀。“偃师献技”是列子在战国时代科学发展的基础上所独创的幻想寓言,描述了人工制作的“机器人”巧夺天工,甚至拥有真实的情感。借古喻今,瓷儿的机甲已经和主人融为一体,战力自然是不可小觑。从手稿来看,力量与萌属性也贯穿在设计始终。蝴蝶结、宠物造型发射器,这类华美而略显哥特感的小细节随处可见。

瓷儿机甲设定手稿瓷儿机甲设定手稿

  在《影之刃2》中尝试过3V3对决的玩家,一定对瓷儿印象深刻,尤其是她的巨型武器——机关“偃师”。这是一台人形机甲,机甲中央有正好符合瓷儿体型的座椅。“偃师”的双足健硕坚固,双臂被改造成钻头和钢钳,以及组合成超强的激光炮。机械手套是具有各种操控旋钮和开关的控制器,其精密程度超乎想象。

  关于《影之刃2》

  《影之刃2》是由英雄互娱代理发行、灵游坊研发的硬派黑暗武侠《影之刃系列》第二代大型横版格斗手游。故事发生在一个充满杀戮和变局、蒸汽机械和人体改造术的武侠世界。画面继承了前作“蒸汽朋克+黑暗武侠”的风格,并在制作精度上大幅提升,其表现以主机游戏为标准,采用创新的”小队连招系统”玩法,玩家操作多位角色,通过换人连招进行战斗,可控角色达到了四十多人。游戏支持实时同步PVP竞技,以及多人实时组队战斗,力图开创全新一代的横版格斗游戏的标杆。

  《影之刃2》更多关注:

  《影之刃2》官方微信:影之刃2(yingzr2)

  《影之刃2》官方微博

  《影之刃2》官网地址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影之刃2
大小:暂无下载地址|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影之刃2
大小:137.9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