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怪物猎人》音乐制作人加盟《装甲联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14 14:22:08   来源:97973手游网

  6月17日11点,英雄互娱旗下跨次元军武对战手游《装甲联盟》(Tankgirls)技术测试正式开启。为了应对手游市场激烈的竞争态势,各家公司都在游戏场景、玩法等核心内容上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在《装甲联盟》(Tankgirls)中,游戏在沿袭传统的军武手游玩法的基础上,又添加了能让游戏场景真实呈现的live2D、精巧的微缩场景。此外,《装甲联盟》(Tankgirls)在游戏配乐、音效方面也投入了十足的诚意!

  《装甲联盟》(Tankgirls)邀请到了CAPCOM旗下首席作曲家青木征洋为游戏打造专属配乐!

图片1CAPCOM旗下首席作曲家青木征洋

  【顶级游戏作曲家 只为经典而生】

  2008年加入CAPCOM公司之后,青木征洋参与了《怪物猎人》系列和《怪物猎人OL》的音乐制作。不仅如此,青木还为《战国BASARA》系列作曲50余首,并在2014年担任了该系列的音乐监修和作曲。在CAPCOM公司的任职期间,青木还为《街头霸王》创作了一批经典的曲目,还发布了两张洛克人改编专辑。短短几年中,青木却能够创造出数量庞大且不乏经典的配乐曲目,他的音乐才华不容小觑。

  “Guitar Idol 2008 最优秀的乐曲”、“首席作曲家”、“全能型音乐制作人”……在摇滚、电子音乐等领域修行多年的青木,以其精益求精的态度为《装甲联盟》(Tankgirls)打造配乐,将为玩家呈现一场让人耳目一新的听觉盛宴。

  【演绎军武对战 燃烧战斗热血】

  萌娘对战、打破次元,是《装甲联盟》(Tankgirls)所确立的两大游戏主题,游戏中既有军武对战的激烈火花,也有萌娘傍身的奇妙感受。游戏将所有参展角色都进行了娘化,把战场上奔驰的坦克也做了卡通渲染,《装甲联盟》(Tankgirls)“跨次元”的概念对鲜少接触此类游戏配乐的青木而言,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对此,青木征洋在《装甲联盟》(Tankgirls)的配乐中采用了中西结合的呈现方式,让配乐的整体格局偏重军武对战的场域,辅以多种乐器营造氛围、塑造真实感,在整体上达到相得益彰的效果,将演绎军装对战和燃烧战斗热血完美结合,让玩家既能获得身临其境之感,又能体验到音乐的超强代入感。

演绎军武对战 燃烧战斗热血演绎军武对战 燃烧战斗热血

  【强大视听盛宴 高品质音效尽收耳内】

  作为入行近10年的作曲家,青木征洋给《装甲联盟》(Tankgirls)带来了令人惊艳的视听感受。针对游戏中变化多端的活动场景和人物,或跌宕起伏、霸气十足,或卡通感爆棚、灵动活泼,在最具真实力的音效烘托下,玩家能真正做到和《装甲联盟》(Tankgirls)的世界无缝对接。在激昂的游戏配乐下,激发战斗的热血,释放想要战胜一切的战争欲望!

强大视听盛宴 高品质音效尽收耳内装甲联盟

  感兴趣的玩家不防马上进入游戏官网预约游戏下载,看看《怪物猎人》系列的音乐制作人与跨次元手游触电之后,产生了怎样的火花,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等着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装甲联盟》官方网站

  《装甲联盟》官方微信:tankgirls

  《装甲联盟》官方微博

  《装甲联盟》官方玩家Q群:161793418

  客服电话:4009393333

  官方企业QQ:2885796670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装甲联盟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装甲联盟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