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PS Vita独占游戏 《断绝》即将登陆iOS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16 14:21:21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开发过《墨西哥英雄大冒险(Guacamelee)》的游戏工作室Drinkbox Studios出品的动作游戏《断绝(Severed)》终于要登陆手机平台了。而除了iOS版本以外,《断绝》还将与WiiU以及3DS玩家见面。

PS Vita独占游戏 《断绝》即将登陆iOS平台PS Vita独占游戏 《断绝》即将登陆iOS平台

  《断绝》是一款艺术风格独特的动作游戏,这使它在公布之初就赚足眼球。在玩法上,本作深度融合了触屏操作模式,玩起来有些像切水果,不过画风更独特,而且你的目标也变成了各种恶魔。

PS Vita独占游戏 《断绝》即将登陆iOS平台PS Vita独占游戏 《断绝》即将登陆iOS平台

  玩家在游戏中要扮演一位名叫Sasha的独臂女英雄,在这光怪陆离的梦魇世界里斩妖除魔,一路上解锁更多强力技能,为寻找自己的亲人而战。

PS Vita独占游戏 《断绝》PS Vita独占游戏 《断绝》

  《断绝》在任天堂平台将提供跨平台购买(WiiU和3DS),以及WiiU手柄游戏功能。目前Drinkbox Studios仅表示游戏将在今夏登陆iOS设备,具体时间未知。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