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创意休闲益智手游《呆鸟爬墙》上架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19 13:27:03   来源:97973手游网

  呆鸟爬墙是一款奇葩类游戏,小鸟想要和每只鸟一样,拥有一片自由的天空!指导他扇动翅膀飞到更高的天空,飞到云端去,但一定要确保他不会飞到他的老对手——大眼蛇的口中,它们长着大嘴,贪婪的趴在墙壁上,密切关注着小鸟每次拍打翅膀。

  你点击的速度越快,小鸟飞的越快。一旦碰到墙壁,他会自动改变方向,所以你只需要担心他是否距离大眼足够远,高飞的路上能否吃到更多宝石。

创意休闲益智手游《呆鸟爬墙》上架双平台

  《呆鸟爬墙》游戏玩法非常简单,根据飞行的轨迹与时机狂戳屏幕,通过触壁反弹,来帮助小呆鸟一飞冲天。点得越快则飞得越快,但一定要确保它不会飞到它的天敌大眼蛇的口中,它们伺伏在两边的墙壁上,密切关注着小鸟每次拍打翅膀,一旦被它们抓到,就会前功尽弃。小鸟攀升到更高层,爬楼速度也会越来越快,从一端飞到另一端的心跳路线,在《呆鸟爬墙》中,一旦碰到墙壁,小鸟会自动改变方向,去除其它繁复操作,省去玩家的时间与精力。

  游戏过程中除了要躲避大眼蛇,还要全神贯注的选取路线,搜集钻石。顾名思义,钻石在游戏中一定充当了货币交易,它不仅能够让玩家原地满血复活,还能解锁各种神秘新角色。伴随越来越快的游戏节奏,玩家充分调动手脑配合,稍有差池就要重头再来,挑战性十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