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黑化爆料《妖刀少女》玩家见面会回顾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20 12:15:03   来源:97973手游网

  一言不合就面基?想不到你是这种妖刀少女!6月19日,网易游戏2016年诚意之作《妖刀少女异闻录》,携海量精美原画,激燃暴力剧情,空降帝都北京的时光之旅咖啡厅,举办首次游戏线下体验会。本次体验会干货满满,大佬云集,维斯酱有一百种方法让你明白什么叫“全程高能”(⊙▽⊙)

见面会现场激萌维斯酱cos秀见面会现场激萌维斯酱cos秀

  体验会首先对《妖刀少女异闻录》的游戏内容进行了介绍,黑化即正义!千年前,一场灾难令世间充满灾厄,名为欧黛尔的恶魔随之降临,制作出十位象征着不同罪恶的女妖,代她统治世界。而妖刀少女维斯的诞生,令命运之轮开始转动,激燃黑化复仇之旅开启,此世之恶,将由妖刀斩断。有了官方帮忙划重点,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玩游戏一脸懵逼了耶~

高大上的见面会场所高大上的见面会场所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这么酷炫的世界观设定,只出了游戏版,怎么想都是世界的错╰(‵□′╯然而机智的制作组大触们早已看穿一切——《妖刀少女异闻录》于体验会首次曝光配套小说、漫画和线下漫展项目计划!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见面会场所见面会场所

  各项目的投放平台可谓是全明星阵容,包括腾讯漫画、漫漫app、有妖气、追追漫画、动漫之家和轻文轻小说等。幸福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预计下个月,小说君和漫画酱就能上线和各位大佬们见面啦\(≧▽≦)/

维斯COS维斯COS

  《妖刀少女异闻录》全员黑化剧情,哥特日系画风、激萌精美人设、黑科技激燃战斗,作为二次元手游的业界良心,妖刀已是神作预定╭(′▽`)╯关注“妖刀少女异闻录手游”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第一时间获取游戏测试资讯和福利,现在就和维斯签订契约吧(๑•̀ㅂ•́)و✧!

  《妖刀少女异闻录》事前登录站》》

  《妖刀少女异闻录》官方微博》》

  《妖刀少女异闻录》官方微信:ydsnywl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妖刀少女异闻录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妖刀少女异闻录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