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钻石全靠挖 《部落特烦恼》挖钻石系统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20 12:29:02   来源:97973手游网

  众所周知,钻石是游戏中通用的货币,有了它你才能不断的提升战力,甚至于各种买买买的壕爽撩妹。但大量的人民币投入却不是每个玩家都能承受的,《部落特烦恼》开启良心模式,钻石的来源并不只是依靠人民币,还可以各种挖,让你的游戏世界从此不用为钻石而烦恼。

  《部落特烦恼》官网:http://bl.3333.cn/

  抢占领地 钻石源源不断

  房价那么高真烦恼?那来《部落特烦恼》开启你的领地人生驱散下房价带来的阴霾。在《部落特烦恼》中玩家只要派遣你的英雄即可在世界战场上开拓领地,领地可是《部落特烦恼》中核心资源输出中心,定期钻石、金币源源不断,最重要的是玩家可以开拓40块领地之多,每块领地产出的钻石积少成多,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没有钻石花啦。

攻占领地收获钻石

  激情掠夺 钻石抢到手软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战争,激情战争当然还得有战利品才行。全新国战乐趣的《部落特烦恼》当然少不了这个激情掠夺的玩法啦,玩家只要派遣你的英雄即可掠夺地图中任意的领地,每一次成功掠夺即可挖到大量钻石及其他资源哦!

热血国战,抢钱抢钻石

  钻石矿 挖到停不下来

  采矿这个玩法在游戏中并不少见,但能挖出钻石的游戏你玩过多少?《部落特烦恼》就是这么任性,大地图中将随机出现钻石矿,钻石等级越高产出量也就越高。玩家只需要派遣相应的英雄开采钻石矿即可获得大量的钻石。

钻石矿就在你身边

  愈多愈好 这个世界需要英雄

  在《部落特烦恼》中钻石可以各种挖,挖领地,挖掠夺,挖钻石矿,但所有的挖都需要足够的英雄才能进行,如此当然需要更多的英雄才能愉快的玩耍。那些曾经让你纠结于要放弃哪个英雄的不舍完全不会出现在《部落特烦恼》中,因为这个世界随时需要英雄,所以自然是愈多愈好~

英雄派遣不能停

  《部落特烦恼》钻石来源除了领地供应、掠夺赢取、采集钻石矿以外还可以参与各种活动收集大量钻石哦!是不是开始对任性的《部落特烦恼》心动不已?那速度关注官网持续关注最新动态,随时开启你的告别烦恼模式,来一场全新的国战!!!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部落特烦恼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部落特烦恼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