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 正文

腾讯就收购SUPERCELL达成协议 占股比84.3%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21 16:18:40   来源:97973手游网

  《华尔街日报》最新消息,腾讯与软银已达成收购Supercell的协议,双方将在周二晚些时候(美国时间)宣布该协议。交易完成后,腾讯毫无疑问将坐上世界手游行业的头把交椅。

腾讯和软银腾讯和软银

  SUPERCELL是2010年成立、位于芬兰的游戏制作公司,根据市调公司App Annie的调查,该公司已经连续两年(2014、2015)获得全世界营收最高手机游戏商的宝座。

  在2013年11月时,SUPERCELL被日本手机游戏厂商GungHo以及其母公司软件银行联手以约15亿美元买下约51%的股分;2014年8月,GungHo将持有股分售予日本软银;在2015年6月,软件银行又额外买下了22.7%的股分,总共持有73.2%的股分。而根据华尔街日报之前的报道,本次收购案的金额估计将超过九十亿美元。

报道原文报道原文

  今天下午六时,腾讯控股发布了消息,证实了这一传闻,确认已同意透过买方(财团的全资附属公司)收购Supercell的大部分股权。

  Supercell现有管理层将维持独立运营,Supercell将继续以芬兰为总部。卖方包括软银,若干Supercell员工股东及Supercell的若干员工。

  腾讯将收购总共占最多约84.3%的Supercell证券,总收购价分三期支付,目前预计总金额为86亿美元,腾讯将以现金支付。总收购价分三期支付,目前预计总金额为86亿美元,腾讯将以现金支付,第一期约41亿美元将在交割时支付,第二期约2亿美元将在交割三年后支付,第三期43亿美元将于“延迟收购价发布日”时支付。

腾讯帝国版图腾讯帝国版图

  腾讯正与“有兴趣参与财团的潜在共同投资者”进行磋商,“潜在共同投资者”加入财团后,腾讯将透过“金融工具”保持在财团(而非Supercell)50¥的投票权益。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大小:93.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大小:99.0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