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日本版炉石《影之诗》画风华丽登陆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21 09:50:15   来源:97973手游网

  曾开发过《巴哈姆特之怒》的日本游戏开发商Cygames近日正式推出了他们的全新力作——线上卡牌游戏《影之诗》(Shadowverse)。为了能让其竞技模式普及到全球,游戏的美版和日版都已同步上线。相信广大宅男会喜欢这款游戏,因为这里的角色都是爆乳妹!

《影之诗》《影之诗》

  这款名叫《影之诗》的作品充满了福利:传统的日系动漫画风,爆乳妹和型男数不胜数,接近肉番的暴露程度简直能让人把游戏的玩法抛诸脑后。同时游戏还配备了专门的声优配音以及独特的种族设定,比如会有吸血鬼、巫师等种族的加入。

《影之诗》《影之诗》

  游戏中有着可供选择的英雄以及超过400张的单位、技能卡牌。玩家需要“构筑”出各类特色卡组,并驱使各类卡牌将对方英雄的体力削减成零以赢取胜利。除了基本的对战模式,本作还准备了名为“灾难之树”的故事模式,玩家可以通过故事模式学习7名英雄的技能与职业玩法,并了解各式卡牌的用法以及卡组搭配技巧。

《影之诗》《影之诗》

  游戏现已上架iOS、Android双平台,采用下载免费+内购道具的收费方式。作为早期将卡牌游戏风潮带到移动平台的游戏开发公司,Cygames有着雄厚的开发实力与人才储备,相信这次卡牌游戏《影之诗》不会让大家失望,感兴趣的玩家快快下载体验吧。

《影之诗》《影之诗》

  点击进入苹果下载页面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