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樱桃小丸子 > 正文

国民手游《樱桃小丸子》今日温暖公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22 10:29:59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2016年由新浪游戏、今日游戏联合发行的最新国民级消除手游《樱桃小丸子》将于今日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玩家在各大手机应用商店或苹果商店搜索樱桃小丸子即可下载体验这款消除游戏大作。《樱桃小丸子》采用全新的连线消除玩法,操作简单易上手,全3D的游戏画面场景精致可爱,游戏之余亦可携手小丸子环游世界,欣赏各国的特色风景。公测期间登陆《樱桃小丸子》游戏官网即可领取丰厚游戏礼包,期待已久的丸子粉们赶快下载体验吧!

图片1《樱桃小丸子》今日温暖公测

  消除游戏欢乐新玩法

  对于广大樱桃小丸子的粉丝们来说,能在游戏中与小丸子亲密互动真是太令人激动了!这也是小丸子第一次走出电视荧幕,以游戏的形式陪伴在大家身边。《樱桃小丸子》手游采用全新连线消除玩法,玩家进行消除的自由度和策略性大大提高,跟古老的消除玩法说拜拜!小丸子的伙伴们悉数登场,欢乐互动重温童真情怀,人物的培养提升、不同的阵容搭配将为玩家带来更多的游戏体验;全3D地图场景让玩家在能够游戏时欣赏到各个国家的特色风貌,玩家能够牵手小丸子,细致到可以看清每片花瓣的精美画面,将小丸子童真而美丽的世界完美地呈现在大家眼前。

图片2消除游戏欢乐新玩法

  全新系统等你来挑战

  《樱桃小丸子》在本次全平台公测版本中更新了“十步挑战”玩法,玩家需要开动脑力、做好预算,在规定的十步之内达成目标方可过关。全新的”十步挑战“玩法难度要略高于普通关卡,所以过关奖励自然也异常丰厚、充满了惊喜喔~人物升级所需的珍贵樱桃都会在这里奖励给大家,通过全部十关还有额外奖励!还等什么,快来挑战吧!

图片3全新系统等你来挑战
图片4全新系统等你来挑战

  海量公测福利,更有幸运日本之旅在等你!

  在公测期间,玩家不仅可以领取海量金币、钻石和樱桃等礼包福利,还有丰富精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可以参加,赢取小丸子官方正版周边。除此之外,新浪游戏还为参与公测的玩家们准备了一份劲爆大礼,公测期间只要下载游戏参与活动便有机会获得免费日本浪漫旅行!畅游樱花之都,欣赏美丽风景,感受来自小丸子故乡的文化,还有机会零距离接触小丸子作者樱桃子本人哦!玩游戏、去旅行,樱桃小丸子在日本等你!

图片5海量公测福利,更有幸运日本之旅在等你!

  《樱桃小丸子》手游官网>>>

  《樱桃小丸子》手游官方微博:樱桃小丸子手游

  《樱桃小丸子》手游官方微信:小丸子手游

  《樱桃小丸子》手游官方QQ群:329141146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樱桃小丸子
大小:18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樱桃小丸子
大小:133.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