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多重结局的另类童话 《坠入黑暗的灰姑娘》上架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25 12:51:01   来源:Gamelook

  由日本 D-Wave推出的多重结局式休闲游戏《坠入黑暗的灰姑娘(闇に落ちたシンデレラ-谁も知らないグリム童话-)》,现已正式上架双平台。

坠入黑暗的灰姑娘坠入黑暗的灰姑娘

  《坠入黑暗的灰姑娘》是一款以众所皆知的人气童话故事《灰姑娘》为题材改编而成的另类灰姑娘养成游戏。玩家们在游戏中可以操纵女主角灰姑娘透过点击目标追踪故事发展来找出真正的犯人并获得经验值,借此来开启新的故事剧情,不断往下一个故事继续推进;而根据玩家们在游戏中所选择的选项不同,也将会影响之后的结局发展,让玩家们可以透过自己的选择,来决定灰姑娘最后的命运!

游戏人物游戏人物

  此外,游戏中也将会收录一个鉴赏模式‘图鉴’登场,玩家们可以在此确认自己之前曾经看过的故事与登场人物情报,而当玩家们收集到所有的进化之后,还将会有额外的特殊故事登场。除了一般的故事进行,有时还将会有额外可以一口气获得大量经验值奖励的关卡登场,玩家们可以趁此良机来购买道具,或是透过Twitter分享给朋友一起游玩。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