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智龙迷城》将联动《浪客剑心》 主角可究极进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30 11:33:36   来源:97973手游网

  GungHo日前已宣布旗下手机游戏《智龙迷城(Puzzle&Dragons)》将与漫画《浪客剑心》进行合作,《浪客剑心》之中的人物讲悉数登场。

  《浪客剑心》是和月伸宏1994年至1999年在日本《周刊少年JUMP》连载的漫画作品,以明治时代初期的日本为舞台。系列漫画累积销量达5900万本,不只动画化也曾改编为真人电影,在日本以及海外都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