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好玩友携手游《京门风月》等亮相2016ChinaJoy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01 18:34:45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6年第十四届ChinaJoy将于7月28日—7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玩友时代旗下专注于网络游戏代理和运营的子公司-苏州好玩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好玩友)正式确认参展2016年 ChinaJoy ,并将携众多王牌主打手游作品亮相BTOC展区。

  好玩友核心团队均来自于国内知名的网游或互联网公司,公司拥有最顶尖运营推广团队,拥有超强的全案运营能力。旗下运营的产品覆盖网页游戏、IOS交互游戏、安卓交互游戏、单机游戏等。面对众多的机遇和竞争,好玩友通过自身对产品精准的定位、对市场充分的了解,以及全方位的高效运作,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2014年,凭借强大的市场支持和自身的发展成熟,好玩友独立运营平台成立——好玩友APP,它是一款集社交交友和精品游戏推荐为一体的新型社交平台。目前,好玩友旗下代理和运营的产品一直保有稳定的市场占有率,与海外合作也在积极深化运营中。

  在BTC展区E5-06-2好玩友预计将会展出多款王牌产品。其中包括改编自人气网络小说《京门风月》的同名古风手游,其画风唯美大气,并推出全新古风定制手游概念,引领女性手游市场新方向。融入中国元素的“国风二次元”手游《甜心格格》,改编自同名动画片,相比传统宫廷题材手游,其主要特色是“轻松、强交”和首创男性宫斗玩法。还有大热古风宫斗手游《熹妃传》、3D神魔炫斗手游《大圣王》以及《马踏千军》、《战龙城》、《破军天下》等多款精品手游,主打游戏社交的好玩友APP也将同时亮相展台。相信到时会为所有游戏爱好者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盛宴!

  在当下文化产业的大融合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企业的发展逐步趋向”泛娱乐化“。在泛娱乐化背景和互联网媒介的支撑下,游戏产业也将开启全产业链模式。

  ChinaJoy BTOC互动娱乐展示区作为ChinaJoy展会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是面向公众开放的综合性互动娱乐主题展示区,也是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中最受游戏动漫爱好者关注和欢迎的展区,更是游戏企业直接与广大游戏玩家群体互动和展示的最佳平台。?

  相信在2016年ChinaJoy上,好玩友将给大家带来与众不同的完美体验,敬请期待吧!

  好玩友CJ抢票活动7月1日已经正式开启,赶紧点击专题链接,参与海量活动赢取CJ门票,我们在CJ等着你,不见不散!

  http://chinajoy2016.haowanyou.co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京门风月
大小:231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京门风月
大小:185.3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