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 正文

《皇室战争》本月更新加入新竞技场和卡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04 11:33:03   来源:97973手游网

  自从对战手游《皇室战争》推出之后,一直以来其更新就没有停止,除了每个月都会进行的平衡性调整之外,游戏中还不时加入一些新的作战单位以及新的内容,正是这些内容源源不断的加入,让游戏可以保持一定的生命力,让玩家不时有新的体验。近日,官方曝光了在7月份更新中将会加入的新内容。

  在游戏里玩家可以通过对战获得一定的奖杯数,而当玩家的奖杯数积累到一定阶段之后,就可以晋升到更高阶的竞技场中与其他玩家进行对战。在A1-A7的竞技场中所需求的奖杯数基本上都是以三百奖杯作为一个台阶所区分,而玩家要想从A7晋升到A8需要让奖杯数从2000提升至3000,这个空间实在是太大了,于是官方决定在新版本中2300杯新增一个A8冰封之巅竞技场,3000杯调整为A9竞技场。

  此外,在更新中还将加入四张全新的卡片,其中包含两张未公布的传奇卡,作为仅有三张一级传奇卡的资深非洲人表示压力很大。不知道除此之外在7月份的版本更新中将会加入一些什么其他的全新内容,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后续报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大小:93.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大小:99.0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