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卡普空《龙战士》系列最新作上架IOS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14 11:17:57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 CAPCOM 推出的旗下家用机RPG《龙战士》系列最新手游《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ブレス オブ ファイア 6 白竜の守護者たち)继2月份推出安卓与PC版后,iOS 版终于正式上架。

  本作是继2002年后‘龙战士’系列的首次回归。如同大部分的经典续作那样,‘龙战士 6’有着深邃的故事线和丰富的世界观设定。故事开始于“拥有龙之力量的人”交战之后一千年,世界从严重的沙漠化中苏醒过来,人们打破国界、种族的隔阂,共同为世界的未来而努力着。在这个崇尚和平的时代,名为修巴尔茨的尚武帝国开始逐渐扩张自己的势力,武力吞并了其周围的小国家。当战火蔓延到主角家乡所在的小村庄时,无声无息的反抗终于开始了……

  喜欢《龙战士》系列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下载地址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